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酷炫驚人整形照瘋傳 網友都嚇壞了

2020/07/07 21: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差超多!酷炫驚人整形照瘋傳 網友都嚇壞了

台灣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莊酷炫),平時除了喜歡拍搞笑影片記錄生活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近況,近日他上傳三張照片,寫下「要變醫美怪了!」坦言自己「這次打了下巴、法令紋跟肉毒」,網友紛紛留言誇讚「有像黃鴻升」、「哥哥帥慘了」、「韓國男團應該找你」。

YT廣告

 

▼ WACKYBOYS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日前酷炫在臉書和IG上大方曬照,分享自己近期做了醫美,並透露以前曾打壞過下巴留下陰影「近進廠維修,因為以前打壞過下巴所以有陰影,好險遇到了厲害的醫生」,也分享了這次做的部位「這次打了下巴、法令紋、跟肉毒,做完臉現在狀況很不錯」,只見照片中,酷炫頂著一頭金髮,戴著金屬方框眼鏡,身穿黑色背心在鏡子前比YA自拍,另外兩張則是超近特寫照,表情看起來對於成果相當滿意,皮膚也緊緻光滑,幾乎沒有太明顯的瑕疵,酷炫還幽默自嘲「要變醫美怪了!」

 

▼酷炫近期進廠維修。(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醫美成果照貼出後,隨即引來粉絲誇讚「帥老闆」、「真的變年輕了」、「變好帥!」、「好看,韓風」,其中有人表示「韓國男團應該找他」時,他則親自回應「老人啦!」此外,還有網友認為,酷炫的整體造型加上拍照姿勢,神似小鬼(黃鴻升)以及邱鋒澤,意外引發話題。

 

▼酷炫進廠維修打了下巴、法令紋、跟肉毒。(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往下看更多】
酷炫帶瑀熙過夜5小時 4天後火辣正牌女友出現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