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崩壞?38歲范冰冰未修圖照曝 粉絲都氣炸了

2020/07/07 23: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神崩壞?38歲范冰冰未修圖照曝 粉絲都氣炸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演藝之路暫時停擺,在演藝圈幾乎消失一整年,雖然近期沒有新的影視作品,但她仍積極復出,拍攝雜誌等,也會在微博分享近況,近日「網紅鼻祖」晚晚就在微博發了和范冰冰的合照,但疑似只有幫自己修圖,而引發網友議論。

YT廣告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晚晚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有「豆瓣女神」、「網紅鼻祖」之稱的網紅晚晚,昨(6)日在微博曬出和范冰冰的合照,照片中范冰冰看起來僅上了淡妝,但皮膚依舊相當白皙,沒有什麼瑕疵,晚晚也大讚「冰冰超級美麗」,但還是有些網友留言表示「范冰冰面色憔悴有些老態,服裝讓她看起來沒精神,脖子又顯短」,認為她美貌不再;接著身旁穿著細肩帶洋裝的晚晚,露出直角肩和性感鎖骨,露出燦爛笑容相當吸睛,讓網友直言「范冰冰神顏遭輾壓」,但就有粉絲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做造型做到一半,被拉去合了很久的影,隨後發上微博,修了自己,選了別人角度不好的圖,緊接著豆瓣一瞬間湧現6、7個黑帖,清一色的誇網紅美炸,女明星對比就一路人,您真是有心了,我替范冰冰謝謝你。」認為晚晚跟女星合照,但只幫自己修圖就發上微博,只是想藉此贏得粉絲讚美。

 

 

▼范冰冰和晚晚合照,意外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微博)

 

 

該留言一出,也引發網友群起不滿,直言晚晚過去常發和女明星的合照,但都把自己修圖修美,想讓旁邊的女藝人被比下去「但論氣質她就無法比擬」,並大讚范冰冰的美貌依舊贏她「范冰冰確實好看」、「差了冰冰十萬八千里」、「怎麼看都是冰冰好看」。而面對網友論戰,范冰冰沒有回應,僅留言兩個笑臉和愛心,晚晚也回應「愛你」,似乎沒有因此影響兩人之間的友情。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網紅花8年整成范冰冰 嫁入豪門驚:老公喜歡男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