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冪0修圖崩壞照瘋傳 網嚇傻:臉垮了

2020/07/04 22: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楊冪0修圖崩壞照瘋傳 網嚇傻:臉垮了

女星楊冪與有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後始終保持纖細,非常自律的她,不僅瘦還擁有結實馬甲線,讓不少人超級羨慕。但日前她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臉部肌膚已經不如以往的緊緻,甚至出現了鬆弛,更有張她在節目上大笑的零修圖照在網路上曝光,被不少人吐槽像「巫婆」,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冪是《密室大逃脫2》節目嘉賓,但卻在某集節目被網友截圖,發現她的臉上多了許多皺紋,笑起來法令紋也非常明顯,雙頰凹陷更增添了老態,和印象中甜美年輕的樣貌差了很多。

 

▼大陸女星楊冪。(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崩壞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都驚呼:「差太多了吧」、「歲月果然催人老」、「顏值也掉太多了」、「這太像巫婆了吧」、「老很多!」。儘管如此,仔細看發現畫面色調偏暗,也讓不少粉絲也跳出來為楊冪說話,認為可能是拍攝角度或光影因素所造成,不必大驚小怪。

 

▼楊冪參加節目錄製,眼尖網友發現她臉上多了不少皺紋。(圖/翻攝自東網)

▼楊冪暴牙崩壞舊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冪時常遭質疑整形,先前有粉絲曝光楊冪多張舊照,只見年僅11歲的她,在電影《歌手》飾演李亞鵬表妹「小夏」,當時暴牙模樣和現在差超多,讓不少人嚇壞驚呼:「超離譜!認不出來」、「鼻子和嘴肯定整了,承認有這麼難嗎?」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了?G級楊冪穿超辣深V 超兇網狂噴鼻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