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簽名了!KIMIKO爆喜訊 男友喜炫「結婚書約」

2020/07/04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她簽名了!KIMIKO爆喜訊 男友喜炫「結婚書約」

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在今年1月答應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教授男友王家玄求婚,男方今(4日)透過IG報喜訊,興奮曬出小倆口拿著結婚書約的合照,開心向眾人宣布:「她簽名了!」也代表兩人正式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新里程碑。

YT廣告

KIMIKO過去是不少名人的御用舞蹈老師,自今年初她答應男友王家玄的求婚後,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甜蜜放閃照,大灑狗糧的甜蜜姿勢,更令網友忍不住頻頻催婚。

 

▼KIMIKO和男友時常放閃,甜蜜姿勢令網友直呼受不了。(圖/翻攝自KIMIKO ig)

 

而KIMIKO男友王家玄今早突然曬出與KIMIKO情侶裝合照,小倆口手上拿著一張印有「結婚書約」的紙,上面還簽了2人的本名,他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相互凝視。王家玄開心地在IG宣布「她簽名了!!」等於間接告訴眾人結婚喜訊,雖然女方目前尚未發文回應,但已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獻上祝福,掀起熱烈討論。

 

▼王家玄開心表示,KIMIKO已簽下結婚書約。(圖/翻攝自王家玄 ig)

 

事實上,KIMIKO之前也曬出牽手照,鄭重地寫道:「如果有幸能成為某人深愛的對象,不要把别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如果有天不能再繼續深愛對方,好好處理,盡全力不要讓任何人難堪,這是我倆的共同目標。」似乎早已透露與對方相守一輩子的期許。

 

▼KIMIKO曬出牽手照,並寫下對深愛之人的期許。(圖/翻攝自KIMIKO ig)

 

(封面圖/翻攝自KIMIKO ig)

 

【往下看更多】
火辣情人節!KIMIKO揪男友放閃 直逼限制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