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徵大GG男友爆紅!超兇天燈妹現在長這樣 近況曝

2020/07/03 19: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徵大GG男友爆紅!超兇天燈妹現在長這樣 近況曝

「天燈妹」樂樂在兩年前因為在天燈下寫下超狂徵男友條件,還用粗體字斗大寫「有大GG」瞬間爆紅,而她的姣好外貌及火辣身材,也引起廣大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近日的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最新辣照,胸前的超深事業線讓粉絲們都暴動,紛紛留言;「噴鼻血了!」

YT廣告

樂樂近期在IG上PO出一張火辣性感照,照片中的她放下一頭烏黑長髮,她也畫上了十分精緻的妝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惹人疼愛,但往下一看,樂樂穿著一襲黑色蕾絲洋裝,胸前還故意設計成挖空狀,差點包不住她渾圓的雙胸,樂樂也俏皮的寫道:「紅燈停,綠燈行,做我寶貝行不行?」

 

 

▼「天燈妹」樂樂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樂樂IG)

 

 

許多粉絲看完貼文,紛紛暴動留言狂讚,「只要是妳,都行 」、「想闖紅燈」、「行行行,妳說什麼都可以」、「這件太犯規了,好看死」、「簡直是人間胸器」、「太辣了」、「可以!是妳我都可以」。

 

 

▼天燈妹時常曬出辣照。(圖/翻攝自樂樂IG)

 

 

事實上,樂樂在天燈事件爆紅之後,認真經營社群平台,現在除了本業為美甲師外,也是一名小模,此外她也會接代言業配賺外快,不僅如此,她也參與微商代理,可說是非常的有生意頭腦。

 

 

▼樂樂在天燈事件爆紅。(圖/翻攝自樂樂IG)

 

 

 

 

 

(封面圖/翻攝自樂樂IG

 

【往下看更多】
偷存女友激戰片!男嗆下面鬆從後面來 下場慘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燈妹 樂樂 車頭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