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oeman開箱億萬豪宅!鎖骨妹動感開門23秒 網歪慘了

2020/07/03 16: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Joeman開箱億萬豪宅!鎖骨妹動感開門23秒 網歪慘了

知名YouTuber Joeman頻道影片以遊戲實況、開箱和旅遊為主,獲得一大票粉絲關注,擁有接近200多萬訂閱,近日Joeman就開箱了朋友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億萬豪宅,帶領大家一窺富豪的世界,不過影片中屋主的超正女兒卻也意外引起話題,讓許多網友紛紛向她告白。

YT廣告

YouTuber Joeman的《Joe是要看房》系列影片,目前來到了第5集,影片中他攜手35線上賞屋的Ted來到朋友家中,該豪宅坐落在林森公園正對面,附近更有多間五星級飯店,總價接近3億,一共只有38戶,Joeman表示,朋友家面積有125坪、3個車位,未裝潢的狀態下要價1億2千萬,平均1坪要100萬。

 

 

▼近日Joeman開箱了朋友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億萬豪宅,帶領大家一窺富豪的世界。(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影片中,Joeman和Ted來到朋友家門口,大門就相當高級氣派,一進門能馬上看見寬敞明亮的開放式客廳和要價200萬的陽台,室內更用大理石裝潢,還附設酒櫃,接下來2人來到寢室和浴室,其中浴室設有雙面盆,讓Joeman笑道「如何判斷豪宅衛浴,關鍵就是雙面盆」,而主臥房間中堆滿沙發的名牌包也讓Joeman忍不住驚呼。

 

▼屋主女兒容貌清秀、身材纖細,害羞安靜的模樣吸引不少網友目光。(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儘管Joeman朋友家中奢華享受,像是來到五星級飯店一般,但意外引起網友關注的竟是屋主的女兒,當Joeman進入家中時,就是屋主的女兒幫忙開門,影片中是一名容貌清秀、身材纖細的女子,害羞安靜的模樣吸引不少網友目光,讓大家紛紛表示「屋主女兒我可以」、「求屋主女兒ig」、「屋主的女兒超可愛的!躲在門後面」,意外成為網友焦點。

 

▼屋主的超正女兒意外引起話題,讓許多網友紛紛向她告白。(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愛莉莎莎開箱「1200元低收入戶家」 網一看全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