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港版瑤瑤穿辣比基尼 胸前點點包不住

2020/07/02 2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港版瑤瑤穿辣比基尼 胸前點點包不住

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擁有火辣身材和甜美五官,有著傲人上圍的她,被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時,她因與富二代在公廁中幽會從此一戰成名,2018年與任職銀行高層的男友翟志榮奉子成婚後,過著甜蜜的婚姻生活,日前林芊妤曬出性感的比基尼照,胸前黑點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芊妤現職為瑜伽老師,靠著練瑜珈維持窈窕體態,生了孩子的她,日常分享的照片也從辣照變成育兒照,不過先前她曾曬出哺乳照遭到批評,「PO這種照片想證明什麼?」她則好脾氣表示,「其實只是一張很正常的照片,相信我以前的泳裝照都比這張性感吧?」,並解釋自己只是因為第一個孩子今天滿月,所以覺得幸福想分享一張紀念照,沒其他意思。

 

▼林芊妤曾曬出哺乳照惹議(圖/翻攝自林芊妤臉書)

 

日前林芊妤在臉書曬出在海邊戲水的性感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套黑粉交錯的比基尼,看起來相當青春甜美,一頭烏黑長髮用手隨意挽成髮髻,甜笑著望向鏡頭,任誰也看不出來,林芊妤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纖細體態宛如少女。

 

▼(圖/翻攝自林芊妤臉書)

 

除了讚嘆林芊妤的性感和青春,也有許多網友注意到,林芊妤胸前有顆黑痣,紛紛留言表示,「有痣便是美」、「胸有大痣」、「那顆痣好吸睛,好美」。

 

(封面圖/翻攝自林芊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刷存摺!三倍券1000元補助來了 首波109萬人入帳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