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叔看牙煞到小22歲護理師 3年後娶回家…女方身材超火辣

2020/07/02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大叔看牙煞到小22歲護理師 3年後娶回家…女方身材超火辣

47歲日本男星武田真治,曾經主演多部偶像劇,以中性的風格爆紅,他神隱一段時間後,近年轉型為肌肉男子,粉絲人數又瞬間暴增。日前,他被爆出和小他22歲,擁有牙科專業的模特兒兼護士傳出戀情,據悉,兩人是在武田真治看牙醫時認識,沒想到近日他已透過事務所發表婚訊,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田真治在90年代時走紅,當時他演出日劇《女醫神Doctor X 6》,吸引一票粉絲關注,而武田真治的感情史也相當豐富,像是日本知名模特兒江角真紀子、女演員國仲涼子、播音員瀧川克里斯汀,都曾經和他傳過緋聞。沉寂一段時間都沒有露面的武田真治,今(2020)年初被爆出和25歲的女友的靜麻美結婚,而透過事務所發表婚訊後,武田真治已在昨(1)日遞交結婚申請。

 

▼武田真治近年轉型為肌肉男子,粉絲人數又爆增。(圖/翻攝自武田真治IG)

 

其實武田真治和靜麻美已經交往3年10個月,雙方也早已透過經紀公司認愛,「時候到了會正式向大家報告。」據悉,雖然他們的年齡有些差距,但2人同樣都喜歡看電影,且感情非常好,從來沒有吵過架,現在也是同居的狀態,不過靜麻美還沒有懷孕,兩人的婚禮時間也還沒有明定。

 

靜麻美的身分其實也大有來頭,現年25歲的她是一位外型亮眼的模特兒,並且擁有牙科專業的護士,而身材比例極好的她,不僅擁有165公分的高挑身高,性感的身材也非常完美,2018年時還有演出晨間劇《一半,藍色》。而武田真治近期不僅轉型為肌肉男子,因為參加體操教學節目,又再度爆紅,而去(2019)年因為在日劇《凪的新生活》飾演酒吧老闆娘,也引起網友高度討論。

 

▼靜麻美是一位外型亮眼的模特兒,並且擁有牙科專業的護士。(圖/翻攝自靜麻美IG)

 

 (封面圖 / 翻攝自武田真治IG)

 

【往下看更多】
棒球資深球評張昭雄過世!享壽82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