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36歲田馥甄爆好消息 「雙胞胎」生出來了

2020/07/01 17:3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恭喜!36歲田馥甄爆好消息 「雙胞胎」生出來了

田馥甄(Hebe)將在9月連3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為解封後第一位開唱歌手,她今(1)出席記者會,打趣說:「當藝人十幾年還是有一點小緊張,大概半年沒當明星了,感覺口條有點生疏了,講起來怪怪的!」談到到演唱會、專輯發行同時進行,Hebe爆喜訊直言:「就像雙胞胎『噗』的一聲出來了!」

 

YT廣告

 

圖/翻攝IG

 

針對之前轉PO鄧惠文的文章,被批挺羅志祥,Hebe今天首度回應說:「這件事就讓它過去吧。」不願多作回應。Hebe也提到防疫期間,「這可能是我當藝人來放假最長的一次」,多出滿多時間陪伴家人。喜歡爬山的Hebe,日前也跟Ella一起去爬山,但爬山過程中還是常被山友認出,她笑說:「我想說趕快躲遠一點,沒想到Ella竟然跟對方說『我跟Hebe一起來啦!』」談到之前愛狗過世,她感嘆,「這就是人生的過程啊,養狗的人都知道是必經之路,還是會很捨不得,有時候還是會夢到,但防疫期間想哭就可以哭,因為都沒有工作。」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Hebe還透露,抗疫期間也有足不出戶,一整天穿睡衣、叫外賣的日子,「真的很像在耍廢,但才有好好生活的感覺。」這期間也會做運動、瑜珈、重訓,「要喚起全身的肌肉,而且流完汗就會覺得心情很好」。Hebe最後強調,防疫要確實做好,「因為怕沒有用,真的怎麼樣疫情還是會發生。」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封面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