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遭咬被嗆是報應 吳鳳怒飆酸民…揭下一步行動

2020/07/01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兒遭咬被嗆是報應 吳鳳怒飆酸民…揭下一步行動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8年正式歸化我國,成為正港台灣女婿,深受粉絲喜愛。吳鳳日前帶2個女兒到公園玩,小女兒被蟲子咬傷導致皮膚出現異狀,未料,事件曝光後卻引來網友留言攻擊,甚至有網友將矛頭對準他女兒,讓他氣炸忍不住反擊痛批,「這些在網路上攻擊我跟家人的魯蛇太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鳳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當天帶2個女兒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遊玩,沒想到小女兒突然哭喊「好痛」,起初以為只是被一般蚊子叮咬,且小女兒後來表現也沒有任何異狀,便放心地讓女兒繼續玩耍,但當天晚上老婆幫小女兒洗澡時,卻發現被咬的部位變色了,且隔天起床後顏色變得越來越深,令他非常憂心。後來他向昆蟲達人詢問後,才知道小女兒很可能是被荔枝椿象叮咬。

 

▼吳鳳小女兒在公園玩耍時,疑似被怪蟲叮咬,導致皮膚變色。(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1日在臉書發文反擊網友的謾罵攻擊。(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想不到,事件曝光後卻引發網友留言攻擊,吳鳳今(1)日氣炸公開網友的留言,從截圖中只見,有網友針對他的種族及名字做攻擊,甚至更撂下狠話,「曾經他的嘴巴有多毒,就報應在他女兒身上,可惡的死洋人,來騙吃騙喝。」對此,吳鳳痛批「這些在網路上攻擊我跟家人的魯蛇太毒了!」他表示,部分網友平常霸凌自己也就算了,但只是因為女兒被蟲咬到,就說是報應,認為這些網友「心腸真的很惡毒」。

 

▼吳鳳氣炸公開網友的攻擊言論。(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時常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日常。(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只敢躲在鍵盤背後罵人,我替他們感到難過。」吳鳳除了不滿酸民謾罵之外,更不捨女兒無辜遭受波及。他認為,自由的社會大家當然可以評論,但是這種沒來由的攻擊已經讓人不舒服,也必須要有法律上的判刑。他建議,「這些用假名字的魯蛇要找到人生目標,這樣浪費人生實在是太可惜了」。他最後堅定地說,不管網友說什麼,仍將繼續面對一切,因為這些人,要更努力打拚,更擁抱台灣,更想要成功,「我給他們最好的回應就是變成更優秀的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人妻夜市吃水餃 左下邪惡線成亮點!超水正面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鳳 女兒 網路攻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