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贍養費破10億!張清芳離婚獲3億400坪豪宅

2020/07/01 15:06 字級:
讀稿
贍養費破10億!張清芳離婚獲3億400坪豪宅

根據本刊在上個月30日的獨家報導,張清芳因與宋學仁這對夫妻因個性、生活方式與價值觀差異過去懸殊,導致她被前夫直接一刀兩斷提離婚,然後拿了天價的贍養費,隔天就有消息傳出實際數字:共10億元加上外雙溪400坪的3億豪宅(2016年價)。

 

《蘋果新聞網》7月1日報導,原本張清芳在2005年嫁給宋學仁後搬至香港,住的是淺水灣半山的花園豪宅;2008則在台北買房,而該房原為已故前副總統謝東閔的兒子所有。對此,張清芳目前訊息未讀、電話也未接通。

 

延伸閱讀
【天價離婚阿莎力1】百億富豪宋學仁超豪爽 傳張清芳領「天價」贍養費

【天價離婚阿莎力2】張清芳演唱會埋導火線 宋學仁主動提離婚

 

【天價離婚阿莎力3】張清芳做啥都要老公點頭 兒子是最後一根稻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天價離婚阿莎力】贍養費10億 張清芳離婚獲3億400坪豪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根據本刊之前報導,張清芳過去被包裝成「嫁得好」、老公經常送房、送遊艇的豪門貴婦,但仔細推敲可以發現,她老早在受訪時,就曾道出以夫為中心的小抱怨,其中包括兩人的差異性,尤其是對她的演藝事業,以及兒子的教育理念完全不同。

此外,外傳兩人婚姻破裂的導火線,是2015年張清芳辦演唱會,但宋學仁因急性盲腸炎住院,然後妻子雖然已趁空檔盡全力照看與關心,不過丈夫仍然心灰意冷。

過去張清芳受訪時曾語重心長地說:「我不能說我的家庭非常幸福,有些事情不是我過去歌手的經驗可以解決的…」只是目前張清芳顧及不想傷到孩子,於是兩個兒子與宋學仁共同監護,然後選擇一路沉默並且不出惡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