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第9年結婚了!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曝好消息

2020/07/01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交往第9年結婚了!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曝好消息

歌手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與交往9年的男友Darren結婚了!兩人今(1)日一早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手續,之後陳鎮川便在臉書發文宣布喜訊,寫下「我們做了決定、也付諸行動,決定了下半輩子的人生,謝謝這一切」,好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們紛紛留言給予祝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鎮川先前為了力挺婚姻平權,選擇在臉書上出櫃,今(1)日傳來好消息,他在臉書分享一張結婚書約的照片,並寫道「我們做了決定、也付諸行動,決定了下半輩子的人生」,更提到,「在戶口名簿只剩我一個人的一年半之後,我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

 

▼陳鎮川在臉書宣布喜訊。(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今天是他們交往邁入10年的第1天,兩人感情相當穩定,也早有共識要登記結婚,不過因為怕尷尬,所以事先講好不求婚;兩人今(1)日一早,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手續,而曾為天王天后幕後推手的蔣哥,以及其他好友也到場見證、給予兩人祝賀。

 

▼陳鎮川與交往9年的男友,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根據《Yahoo奇摩新聞》報導,陳鎮川透露7月1日,是他和另外一半在一起9年的週年紀念日;至於未來是否會舉辦婚宴,陳鎮川則表示,「未來只會簡單和親朋好友吃飯,不會辦婚宴。」而阿妹約在2天前得知好消息,目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買3.3億豪宅當新房? 鹿晗傳與關曉彤北京領證結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