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河只剩狗頭險滅頂!民眾竟酸:流浪狗幹麻花力氣救

2020/07/01 12: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淡水河只剩狗頭險滅頂!民眾竟酸:流浪狗幹麻花力氣救

狗的生命難道就不重要?男星史丹利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他看到一隻狗不小心掉到水裡,而且被越沖越遠,沒辦法自行上岸,於是焦急的報案,當消防人員抵達後,開始展開營救,沒想到史丹利卻聽到旁邊有人說「一隻流浪狗幹麻花力氣救?」,讓他相當氣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星史丹利和老婆Gigi(林如琦)婚後生活幸福,近日2人到大稻埕碼頭散步、坐在河岸喝酒,享受專屬他們的浪漫時光,不過史丹利在岸邊坐了一陣子後,他突然發現河岸漂來一個垃圾,還心想「怎麼會有那麼大的一個垃圾漂過來」,沒想到他仔細一看,竟然發現那是一隻狗。

 

史丹利看見那隻狗後,原本以為牠是因為很熱,所以在水中消暑玩耍,但隨著時間流逝,史丹利越想越不對勁,因為狗狗在水中已經很久了,看起來似乎沒辦法自己上岸,只能跟著河水漂流,但因為狗距離岸邊至少有10幾公尺,無奈史丹利無法施以援手,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史丹利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他看到一隻狗不小心掉到水裡,而且被越沖越遠,沒辦法自行上岸。(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在消防員到達前,岸邊也有熱心的民眾,在想辦法援助狗狗,一直等到消防員趕到,開始展開救援時,沒想到圍觀人群中卻有人事不關己的說「就一隻流浪狗幹嘛要花力氣救?浪費社會資源!」或是「花那麼多力氣只為了救一隻狗喔?我還以為是救人咧!」,讓史丹利相當傻眼,他表示,竟然有人看到生命在眼前即將流逝還可以說風涼話,更忍不住說「希望掉下去的是他們而不是那隻狗」,不難看出史丹利怒火未消,同時,史丹利也呼籲大家「以後看到動物需要救援的時候,可以打市民專線1999或是動保專線」。

 

▼圍觀人群中卻有人事不關己的表示,救一隻狗很浪費社會資源,讓史丹利相當氣憤。(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肺炎失控!史丹利爆保險套也搶光 驚人原因找到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