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花8年整成范冰冰 嫁入豪門驚:老公喜歡男生

2020/07/01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網紅花8年整成范冰冰 嫁入豪門驚:老公喜歡男生

大陸女星范冰冰憑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在電視劇《還珠格格》大受歡迎,後來更憑著《武媚娘傳奇》攀上事業高峰,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其中甚至有一名粉絲花了8年時間,把自己整成「范冰冰」,成功嫁入豪門,但這段婚姻卻因為驚天秘密,僅維持1年就宣告破滅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一名大陸女網紅不惜砸下800萬人民幣(約3400萬台幣),整成翻版范冰冰,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但因為動刀的地方實在太多,導致表情不自然,因此被網友封為「山寨范冰冰」。不過,她絲毫不理會酸民的嘲諷,對於動刀成果相當滿意,還向眾人宣布找到真愛,順利嫁入豪門,且在婚後育有一子。

 

▼「山寨范冰冰」嫁入豪門後,引維持1年婚姻就告吹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段看似麻雀變鳳凰的豪門婚姻,僅維持1年就告吹了,令許多網友都非常震驚。該名女網紅去(2019)年6月自曝閃電離婚,更公然痛訴,婚後才得知,老公的性向是喜歡男生,「和我在一起只是為了要個孩子。」

 

▼山寨版范冰冰、李晨的婚姻以離婚形式收場。(圖/翻攝自微博)

 

而這段山寨版范冰冰、李晨的婚姻,在網路上也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轉傳相關新聞分享,還有人爆料,山寨范冰冰現在改成模仿《新浪娛樂》富察皇后秦嵐的妝容,再度引發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余小泉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分手范冰冰1年!李晨爆有新歡 終於公開喜訊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