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漠中的綠洲!周曉涵辣穿綠色比基尼 白嫩雪膚超搶眼

2020/06/30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沙漠中的綠洲!周曉涵辣穿綠色比基尼 白嫩雪膚超搶眼

因疫情影響,不少人放假時都會選擇親近大自然,遠離人潮多的地方,像是露營、登山等等,日前偶像劇女神周曉涵就與自己的家人們到一處農場露營,培養感情外還能體驗自己摘菜、睡帳篷的奇特體驗,而近日他更貼出一張穿著比基尼的照片,讓網驚艷不已。

YT廣告

周曉涵在六月中時與粉絲們分享,她跟家人一起去體驗「懶人露營」(Glamorous Camping),帳篷、食物等等東西都會幫你準備好,只要人去就可以享受露營的感覺,她表示「畢竟帶著長輩前往沒人會紮營,家中也沒有任何露營的配備,換個想法就當作是來場野外的b&b體驗吧。」

 

▼周曉涵日前與家人一同去露營。(圖/周曉涵@IG)

 

28日時周曉涵更曬出她在農場穿比基尼的照片,表示「沙漠中的綠洲」,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背後有好幾頂帳篷,地點應該是她之前露營所在的區域之一,石頭、雜草,配上身穿綠色比基尼,露出雪白肌膚與白嫩長腿的她,的確有一種「沙漠中的綠洲」感覺。

 

▼周曉涵曬出自己穿綠色比基尼的照片。(圖/周曉涵@IG)

▼白嫩的肌膚在綠色比基尼的襯托下,更加搶眼。(圖/周曉涵@IG)

 

另外周曉涵也貼出一張躺在大石頭上的照片,平坦的腹部、ㄦ字腰都大方展露,笑說「最近真的特愛高腰泳裝,性感中帶點優雅,顯腿長又能遮小肚肚,不用再拼命吸氣和修圖啦」,對此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套好好看」、「綠洲是你本人吧」、「皮膚也太白了吧!」、「泳裝好看人更美」。

 

▼周曉涵指出最近很愛高腰泳裝。(圖/周曉涵@IG)

 

(封面圖/周曉涵@IG)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周曉涵泡湯穿辣比基尼 超兇網凍未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