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辦婚禮沒領證?關之琳狠甩台富豪 再爆鮮肉新戀情

2020/06/29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辦婚禮沒領證?關之琳狠甩台富豪 再爆鮮肉新戀情

有「香港第一女神」的57歲女星關之琳依舊風姿綽約,年輕時更是嬌美,不少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近日她被爆出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僅辦過小婚禮,根本沒領證,然而在揮別與陳泰銘的感情後,桃花還是很旺,近日又傳出她和一位知名壯碩男模有新戀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關之琳與陳泰銘離婚後,桃花依舊。(圖/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出道近40年的關之琳,雖然一度息影,但是她的身材與外貿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現在仍是單身狀態的她,一路上的桃花都沒有斷過,像是成龍、劉德華、霍建華等男星,都有和她傳過緋聞。而她的感情之中,大家最為熟悉的就是陳泰銘,不過近日卻傳出2人其實僅有舉辦一場小型婚禮,根本沒有正式註冊,因此也代表著關之琳從未答應要當台灣媳婦。

 

關之琳與陳泰銘的感情結束後,恢復單身的她感情動態仍受到眾人關注。近日,關之琳又被爆出與身材極為壯碩的男模侯維德有新戀情,據悉,2人在6月5日、13日、16日,短短半個月不到的時間,就有三次的密會,2人疑似早已展開戀情!對此,侯維德則是澄清2人並不是情侶關係,表示雙方只是因為拍攝工作影片而認識,並非大家所想的密戀。

 

▼關之琳爆出與男模侯維德有新戀情。(圖/翻攝自侯維德IG)

▼侯維德則否認兩人在交往。(圖/翻攝自侯維德IG)

 

根據港媒《網易娛樂》報導,關之琳和陳泰銘自始至終都不是一對合法的夫妻,外傳2人只有在馬爾地夫舉辦小型婚禮,但是其實陳泰銘原本還想在義大利的一間知名酒店,舉辦一場更為奢華的婚禮,當時他不僅還把酒店買下,想要把酒店名改成關之琳的名字,甚至還買下上億元的珠寶打算求婚,不過在此之前,2人因為小事而經常吵架,最後因為婚禮還沒辦成,關之琳就主動爆出,兩人因感情不合而宣布離婚。

 

(封面圖 / 翻攝自翻攝自關之琳、侯維德 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了!焦凡凡深夜祭誘惑照 男友暴怒現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