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衣服!正妹掀衣大露渾圓雙峰 18禁床照瘋傳

2020/06/28 21: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脫掉衣服!正妹掀衣大露渾圓雙峰 18禁床照瘋傳

香港網紅「硯秋」擁有超童顏的臉蛋及魔鬼般的好身材,是標準的「童顏巨乳」,甚至還有「港版長澤茉里奈」的封號,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平時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每每po文都是破萬按讚,可見人氣之高。近日她又曬出一張「男友視角照」,超犯規的火辣床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快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網紅「硯秋」。(圖/翻攝自硯秋IG)

 

 

硯秋日前在IG曬出一張超火辣的「男友視角照」,照片中可見她用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看著鏡頭,手指輕戳嘴角,微微嘟起的櫻桃小嘴看起來十分誘人,往下一看,她更解放上衣大方秀出渾圓雙胸,她還俏皮的寫到:「你有個缺點,缺點我」,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模樣深受粉絲好評。

 

 

▼硯秋曬出一張「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硯秋IG)

 

 

許多粉絲看完照片後,紛紛大喊:「我真的有缺點,我缺了很多個妳」、「這根本是人間胸器」、「太辣了犯規」、「心臟要超大顆才敢看妳的照片」、「我缺了一個妳,要來我心裡嗎?」

 

 

▼硯秋先前試穿鞋子的影片引起廣大討論。(圖/翻攝自硯秋IG)

 

 

事實上,硯秋先前才因為一段在鞋店試穿球鞋的影片而引起討論,畫面中她穿著超低胸背心,黃色格紋襯托她白皙的皮膚,幾乎快包不住傲人胸圍,更令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她的下半身穿白色迷你短裙,纖細大腿一覽無遺,也因綁鞋帶的動作,讓雙峰也跟著晃動。

 

 

(封面圖/翻攝自硯秋IG

 

【往下看更多】
焦凡凡超短熱褲開球!用力一丟 上衣炸裂球晃飛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