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級片女星變清潔工!突病情惡化 送進加護病房急搶救

2020/06/28 23: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三級片女星變清潔工!突病情惡化 送進加護病房急搶救

有「翻版李嘉欣」之稱的混血艷星鄭艷麗,在90年代紅極一時,22歲就投身脫星行列的她,靠著拍三級片爆紅,隨後她認台灣富商黃任中為過乾爹,漸漸淡出演藝圈,不過在黃任中過世之後就失去了經濟支柱,今年49歲的她曾被拍到至速食店打工。近日她卻爆出患有厭食症,嚴重到送急診,差點就丟了性命,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YT廣告

 

▼鄭艷麗年輕時擁有火辣身材及姣好外表。(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鄭艷麗於本月23號在臉書po出多張醫院照,她表示自己患了厭食症,「不是不喜歡吃東西的厭食症,是體內排斥食物的厭食症,因為身體內沒營養,無法吸收到營養,因為我一進食就會嘔吐,這就是為什麼嚴重到入ICU(加護病房)。」照片中可見,她的身旁擺滿了許多儀器,手臂、手腕上更是插滿了點滴。

 

 

▼鄭艷麗因厭食症送往急診急救。(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此外,她解釋為何會曝光此事的原因,「是如果我萬一不在世上,我的好朋友和粉絲都能明白我的狀況,不是看到報導亂寫一通。」隔2天她又發文報近況,透露已轉普通病房,醫生說再多觀察幾天,就可以出院。但在今(28)日早她也透露,因為某些指數仍不正常,所以還不能出院,她也無奈表示不想再抽血了,加上在醫院實在悶到快爆炸。

 

 

▼鄭艷麗因厭食症送往急診急救。(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事實上,鄭艷麗在16歲時就出道,和影帝梁朝偉合作《俠客行》卻一直紅不起來,直到接拍三級片,才成功闖出一片天。在電影《借種》裡,大膽露三點的演出,讓她知名度大開。

 

 

(封面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盤點十大三級片女星!回味經典不敗作品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