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粒掉出來!謝忻穿辣比基尼 超兇巨乳網凍未條

2020/06/28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兩粒掉出來!謝忻穿辣比基尼 超兇巨乳網凍未條

藝人謝忻在1年前時驚爆不倫好兄弟阿翔(陳秉立),驚天一吻震驚演藝界,對此謝忻也停掉手上所有工作,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出國,不過現在她也逐漸走出陰影,重新出發。且這段時間的沉澱,反讓謝忻成為了更好的人,近日她貼出自己重回外景工作的照片,讓網相當驚艷。

YT廣告

今(28)日謝忻在臉書上分享多張照片,指出她目前已經重新展開睽違已久的外景人生,「我,是一輩子人的外景人」,並曬出多張人正在東北角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頂者熾熱的太陽坐在船上,且身上則穿著一套比基尼,大放展現她的好身材,並與大家分享戲水的喜悅。

 

▼謝忻不倫戀爆出後,工作全面停擺,也藉此沉澱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圖/謝忻@IG)

 

火辣身材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紛紛留言表示,「這會不會太胸狠!」、「水!才是妳真正放鬆自我的舞台」、「這照片少偉哥會收藏喔」、「喜歡你把自己活的更好!」、「真的是人間胸器」、「我也覺得運動旅行適合你的陽光健康風格」。

 

▼而今日她重返外景節目,相當開心在臉書分享照片。(圖/謝忻@臉書)

 

其實有別於男方迅速回歸,謝忻在工作方面近乎停擺,甚至是與經紀公司解約,而這段時間她除了積極尋求工作機會外,也努力健身,讓她身材變化相當大。日前王少偉上節目時更坦承,手機內藏有謝忻的火辣照片,形容這段時間來她變得相當有女人味,也承認目前是「喜歡」謝忻。

 

圖/謝忻@IG

 

(封面圖/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好事近?王少偉手機藏火辣照 點頭認:喜歡謝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