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敗血症命危 岳庭:每天醒來先掉淚!最新病況曝

2020/06/28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兒敗血症命危 岳庭:每天醒來先掉淚!最新病況曝

女星岳庭曾主演多部知名電視劇,1997年嫁給法籍老公後育有2個兒子,全家搬到泰國普吉島定居,沒想到近日她卻在臉書發文求救,原來13歲的小兒子因蚊蟲叮咬病危,岳庭一度想包機回台治療,不過因武肺疫情受阻,經過數日病榻煎熬,岳庭今(28)日在臉書曝光兒子最新病況。

YT廣告

岳庭25日時表示,小兒子Cookie順利坐醫療專機從普吉前往曼谷,看著沒有元氣的兒子,她相當心疼,更形容自己過著像地獄般的日子,「雖然沒有前幾天的不能呼吸,頭痛欲裂,哭著說我不要吐了,然後再一次次吐出血來」,但醫生直言小兒子的心臟真的很不好,且生命跡象並不穩定,岳庭提到,自己很懷念之前每天玩遊戲的兒子,也感謝每個關心問候的人,「不管認識不認識,感恩你們善良的對待,再次謝謝謝謝!」

 

▼岳庭在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經過數日的治療,今天岳庭在臉書開心表示,兒子的病情已經好轉,可以轉普通病房了,因為只要轉出加護病房就代表沒有及時的生命危險,這讓岳庭心中大石暫時放下,岳庭回憶起這幾天身心的備受煎熬,更透露自己每天一醒來就是先掉眼淚,「好怕在這惡夢醒不過來」,心情一放鬆下來,岳庭才突然感覺到疲憊和飢餓,「兒子沒事就好」。

 

▼岳庭的小兒子病情好轉,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有好轉就是好事,不要太操勞,妳辛苦了」、「勇敢的Cookie一定很快好起來的」、「覺得妳一定嚇壞了,太好了看起來好很多,一定會越來越好,加油」、「哇太棒了!終於穩定進步了!姐也要保重哦」、「願早日康復,回到台灣好好休養調理恢復健康」、「很高興聽到這個好消息」。

 

(封面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妻主動求歡遭拒!小亮哥嚇傻:60幾公斤象腿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