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衣櫃全是錢!32歲丫頭資產破千萬 賺錢秘訣曝光

2020/06/27 21: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衣櫃全是錢!32歲丫頭資產破千萬 賺錢秘訣曝光

32歲女藝人丫頭(詹子晴)愛情事業兩得意,上月28日才和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近年來副業更是做得嚇嚇叫,投資的餐酒館、咖哩店、酒吧、燒肉店等都有不少獲利,月收達6位數,加上她名下的2間房,總資產已上千萬。她曾上節目透露理財方式,但理財的方式實在太特殊,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的衣櫃打開有符咒。(圖/翻攝自臉書)

 

丫頭在《國光幫幫忙—大哥是對的》節目上公開自己的衣櫃,除了一般的衣物用品之外,一打開的布簾就可以看到一張符咒,符咒上還夾著一張1000元真鈔,而庹宗康翻找著衣櫃裡的物品時,時不時就能翻出千元鈔票,讓庹宗康和現場來賓疑惑,為何把那麼多錢放在衣櫃裡。丫頭則解釋,因為擔心家裡有小偷,所以習慣將家裡的錢分散放,萬一真有小偷才不會讓他一次全帶走。其他人聽到此話馬上吐槽反駁:「妳那哪叫分散放,妳通通都在衣櫥裡!」

 

▼丫頭解釋,衣櫃裡的錢是要拿來分散風險。(圖/翻攝自臉書)

 

年僅32歲的丫頭擁有的資產高達上千萬,但歸於她從2005年以「黑澀會美眉」出道時,就感受到賺錢不容易,因此想透過存錢、投資方式來增加收入。她在18歲時跟隨公司主管的理財方式投資基金,起初每天都盯著看,讓一顆心隨著數字起伏,後來她轉念一想「放著當存錢」,定期紀錄漲跌幅度,就這麼存了3至5年,賺進不少獲利,之後才解掉。開源節流更是重點之一,她就算賺的多,但因從小就是低收入戶,節儉成了習慣,生活費都控制在8000元。

 

▼32歲的丫頭擁有的資產高達上千萬,擁兩間房,理財投資相當有收穫。(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