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乳人妻15年前辣照曝!蜜桃翹臀網驚:一樣性感

2020/06/27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巨乳人妻15年前辣照曝!蜜桃翹臀網驚:一樣性感

38歲的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2012年與圈外人結婚後,陸續生下三名女兒,擁有「最強美乳」封號的她,近日在IG分享自己15年前拍攝內衣的寫真照,照片曝光後,超辣的身材讓網友直呼:「就算生了三個女兒還是一樣性感火辣」。

YT廣告

熊田曜子日前在Instagram公開自己15年前的舊照,當時的她年僅23歲,她透露當時刊登自己照片的是《週刊Post》,並表示「當時自己的社長罕見接受訪問,所以這本雜誌具有歷史意義,而雜誌能選擇自己的照片,讓她感到非常開心。」

照片中的她,一臉稚氣綁著公主頭,雙手撩起裙子,露出白色內衣褲及蜜桃翹臀,搭配著天真無辜的眼神,讓網友紛紛大讚,「她的身材15年都沒變,真的是太強了!」

 

▼熊田曜子在IG公開15年前舊照,當時的她年僅23歲。(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熊田曜子是日本寫真界的傳奇人物,也經常上談話性或綜藝節目,2002年推出第一本寫真集以來,每一本都非常暢銷。而她2012年和圈外人士結婚後生下一個女兒,之後又在2015年10月、2018年6月分別再生下女兒,現今已是三寶媽。

 

▼熊田曜子已是3寶媽。(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至於熊田曜子為何生了3個小孩後,還能維持著少女般的身材,其實她之前就曾在節目中表示,「為了維持身材做了許多努力,飲食方面雖然不過度節食,但不僅飯量小也注重營養」;除了認真健身之外,熊田平時也相當在意各種姿勢對身材帶來的影響,每分每秒都不敢大意,久而久之後就養成良好的習慣。

 

▼熊田曜子為了維持好身材做了許多努力。(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往下看更多】
這樣58歲?狄鶯健身房狂操肌 逆天身材驚呆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