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爆出大事?突喊「不行了大家掰」 經紀人曝近況

2020/06/26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孫生爆出大事?突喊「不行了大家掰」 經紀人曝近況

知名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影片或是綜藝節目展露搞笑一面,以無厘頭的表演方式與經典口頭禪,擁有超高人氣,也受到不少粉絲愛戴。近日他卻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貼文,表示「心情很差,大家掰掰」,讓網友感到非常擔心,而孫生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生在昨(25)日晚間於IG發出現時動態,畫面上僅有黑底白字,與他平時的風格有極大的差別,他先是發出一篇限時,透露自己「心情很差」,隔了3個小時後,又接著發出另一篇限時動態,表示「心情真的極度極度差!抱歉,我現在沒辦法製造歡樂氣氛,我是脆弱的。」而到了今日早上約10時30分左右又於臉書3度發出悲觀文,「不行了。心情真的很差,對不起,大家掰掰。」

 

▼孫生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心情很差」。(圖/翻攝自孫生IG)

 

雖然臉書貼文似乎已經被刪除,但是他發出一連串的悲觀文還是令人感到非常擔憂。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孫生的經紀人指出,「沒事,個人私事,不用勞煩大家,就只是情緒比較低落,像平常人一樣,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孫生光鮮亮麗的背後,卻有著悲慘痛苦的童年。日前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布一支影片,以「監獄探望媽媽,心情五味雜陳」為題,拍攝自己如何度過母親節,是一支少數收起自己笑容和搞笑心態的影片。畫面中,孫生在土城看守所外買了650元的菜色,表示「每次來看我媽的時候都覺得很難過、百感交集,店家都會問我來看朋友嗎?我都會回,是來看我媽媽」。

 

▼孫生過去曾拍攝到監獄探望媽媽的影片。(圖/翻攝自孫生又來了 Youtube

 

其實孫生過去受訪時就有透露,自從自己有記憶以來,媽媽時不時都會被警察逮捕,表示「小時候睡覺睡到一半,都會聽到敲門還有門鈴狂響的聲音,每次醒來後就發現媽媽又被警察帶走了」。如今孫生又罕見的收起自己無俚頭的一面,讓粉絲、網友們開始感到擔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孫生IG)

 

【往下看更多】
累壞了!米砂拍成人片瘦8kg 自曝:把IG當遺言寫
閃亮亮原來這麼兇!辣穿比基尼 網見亮點嗨翻
館長一舉動「羞辱金與正」北韓粉專超怒 撂狠話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