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牛脾氣王菲!拒談與竇唯離婚 1999年辣嗆記者曝光

2016/05/10 14:36 字級:
牛脾氣王菲!拒談與竇唯離婚  1999年辣嗆記者曝光

天后王菲個性特立獨行,最近一段王菲嗆記者的影片曝光,當年她被問到與竇唯離婚手續有沒有辦妥時,王菲直接反嗆記者:「跟你有什麼關係啊?」語氣犀利,一雙大眼直瞪著人,隨後就主動結束記者會。重溫經典畫面,網友直呼「王菲偶像」!
    
王菲在記者會上公開嗆記者管太多,記者再追問,王菲絲毫不客氣再次反擊,王菲(1999):「我是公眾人物我就必須把我所有事情告訴你們嗎?我還是那句話,跟你沒有關係。」這段畫面最近被網友PO上網後,不少網友驚呼這才是王菲本色。今年46歲王菲歷經2段婚姻,這段嗆記者畫面是1999年8月,當時剛滿30歲的王菲和第一任老公竇唯剛結束婚姻關係,面對記者追問直接開炮。

王菲是北方人,因此個性率直,從她出道以來面對記者,態度一直沒變,甚至連她喜歡的人也是這種牛脾氣,像是前夫竇唯曾因為不爽報導,砸報社、燒記者車子。而之前與李亞鵬在一起時,李亞鵬也因為記者跟拍,直接在機場打記者,現在男友謝霆鋒也曾為了王菲新聞,公開嗆記者想死啊。

只是歷經風風雨雨,讓王菲看開許多,現在雖然不再嗆記者,但率直的脾氣依舊,接近半息影狀態的王菲,目前重心全擺在自己的女兒竇靖童身上,不過相較之下,竇靖童對記者要比老媽王菲友善的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牛脾氣 王菲 嗆記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