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清芳粉專」離婚首發聲 經紀人打臉:非本人心聲

2020/06/25 14:22 字級:
讀稿
「張清芳粉專」離婚首發聲  經紀人打臉:非本人心聲

歌手張清芳22日宣布結束15年婚姻,昨晚同名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不少粉絲誤以為是張清芳本人心聲,但經紀人今天澄清,此專頁為歌迷經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45萬人按讚、逾67萬人追蹤中的「張清芳」粉絲專頁,昨晚發出一段貼文:「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給得起之後,別人要收回,so what?我整體條件已經足以和幸福匹配。」

 

許多粉絲誤以為是張清芳本人發文,超過900多名粉絲回應,替偶像加油打氣。不過,這個粉絲專頁沒有藍勾勾的身分認證,且貼文包含許多歌手的表演片段,偶爾還標註素人帳號。

張清芳經紀人今天表示,張清芳沒有經營與粉絲互動的社群平台,「她都淡出演藝圈這麼久了」,並說「應該是熱心粉絲經營的」。經紀人說,22日當天雙方就已透過律師聲明稿公告,不會再做其他回應。

 

▼張清芳2005年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今年53歲、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2005年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後淡出演藝圈。22日兩人藉由律師聲明表示,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並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理由,擔心傷害到兩人的孩子。

 

(封面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斷15年豪門婚!張清芳沉默2天終於說話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清芳 離婚 發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