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皙美腿全看光!曾莞婷躺床辦公 網嚇:褲子呢?

2020/06/24 2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白皙美腿全看光!曾莞婷躺床辦公 網嚇:褲子呢?

女星曾莞婷擁有精緻五官及火辣身材,加上演技精湛,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平時工作忙碌的她,也不忘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曾莞婷今(24)日貼出一張躺床辦公的照片,一雙白皙美腿瞬間成為最大亮點,照片才PO出沒多久,隨即讓超過3萬名網友瞬間暴動了!

YT廣告

曾莞婷近來積極經營自創的保養品和服飾品牌,即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但她仍時常在網路分享生活日常,親切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曾莞婷今(2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躺床辦公的照片,不改率真的行事作風,直說「那麼熱還是躺在床上在家辦公好了!」照片只見,身穿嫩橘色T恤的她,下身只穿一件紅色居家短褲,臉上畫著妝容,側身躺臥在床上,姿勢十分撩人,正在用筆電辦公的她,神情看來相當專注。

 

▼曾莞婷24日曬出「躺床辦公」照,讓網友全都暴動了。(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而曾莞婷躺床辦公的辣照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討論,眾人紛紛留言狂讚,「我怎麼受得了?」、「女神這樣容易引起狼群出現」、「認真的女人最美」、「快噴鼻血了」、「這姿勢好犯規」;另外,由於曾莞婷只穿短褲,讓一雙修長白皙美腿一覽無遺,也意外成為不少網友討論的焦點,大家不禁暴動直呼,「焦點全在你的美腿」、「短褲也太誘人」、「褲子呢?還是紅色那件就是?」

 

▼曾莞婷擁有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時常大方分享火辣美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曾莞婷為了維持完美體態,可是付出了不少努力,她先前曾透露自己力行「8小時進食法」,把一天內吃東西的時間都壓縮在8小時內,2個星期就瘦了近5公斤,她建議怕胖可以多吃香蕉,早餐搭配豆漿及水煮蛋,如此不僅有飽足感也不會讓身體產生負擔。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愷樂當小三事業全毀!神隱2個月直擊現況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