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王少偉點頭認喜歡謝忻 搶先曝光2人關係

2020/06/24 19:5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爆喜訊?王少偉點頭認喜歡謝忻 搶先曝光2人關係

38歲「外景小公主」女星謝忻,跟天團「5566」成員王少偉傳緋聞多年,雙方卻始終不認戀情,但2人卻不時在節目中調情放閃,而王少偉又在節目上遭吳宗憲挖出,手機藏有謝忻多張大尺度辣照,在問答後他才承認是「喜歡」謝忻,讓許多粉絲敲碗在一起。對此王少偉今(24日)終於曝光與謝忻的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謝忻臉書

 

藝人王少偉是偶像男團天團5566的成員之一,但其他團員大多都已婚,但他卻始終單身,而日前他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坦承自己手機存有許多謝忻的性感泳裝照,原因是對方自從事件過後,變得更有女人味,身邊不少人都傳來她的照片給他,他也因此存在手機內。王少偉跟憲哥坦承,自己的手機內有許多張謝忻的性感泳裝照,指出謝忻在阿翔事件後相當積極改變自己,王少偉更形容是「變得比較有女人味」。對此憲哥也驚訝分析,王少偉至少是喜歡謝忻的,對此王少偉認真思考後,點了點頭。

 

圖/謝忻臉書

 

圖/謝忻臉書

 

王少偉今天也透露,與謝忻、小甜甜和王宇婕有個朋友群組,「當初都是一些感情比較受挫、沒有自信的女生,我跟她們出去都不會有任何緋聞,誰知道她們隨著歲月改變,她們越來越懂得打扮。」針對手機存有謝忻的泳裝照,他強調照片都是朋友傳給他。而謝忻日前在錄影前透露追求者有8個,對此王少偉認為「說8個已經是保守」。針對和謝忻爆出緋聞,王少偉強調「只是新聞」,謝忻曾在節目中談及爸媽催他提親,王少偉解釋雙方感情好,家人比較不知道彼此關係,43歲的他表示家人不會催婚,對於感情順其自然。

 

圖/王少偉臉書

 

圖/YouTube

 

(封面圖/謝忻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