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光女神穩交CEO 釣出閨蜜鹹濕訊息…秒放生

2020/06/24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國光女神穩交CEO 釣出閨蜜鹹濕訊息…秒放生

國光女神蘇心甯(拉拉、LaLa),甜美外表、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而她也不時在網上分享自己與女兒的相處,但看似幸福美滿的蘇心甯,其實感情生活一直相當不順,近日她就在節目透露,曾被一名CEO追求,但沒想到交往一年後對方卻變了一個樣,而對方態度大變的原因,竟還和閨蜜有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蘇心甯日前在《單身行不行》分享遇到渣男的經驗,指出曾經與一名CEO交往,熱戀時對方對她相當好,甚至願意脫下西裝到傳統市場跟她一起叫賣,貼心舉動讓蘇心甯淪陷,但好景不常,交往一年半後對方態度大轉變,變得相當暴躁易怒,甚至還會對她女兒動手,讓女兒怕到直接撥打家暴專線求救。

 

▼蘇心甯情路相當坎坷,多次遇上渣男。(圖/蘇心甯臉書)

 

這種轉變讓蘇心甯覺得不對,因此偷偷拿了男友手機查看,沒想到正巧收到一封簡訊,而且發信者正是自己閨蜜,要求男友到高鐵站接送,對此蘇心甯則試探式的回傳「老地方見嗎?」沒想到閨蜜竟給出調情回應「你今天不可以欺負我,因為我正在流血,我那個來!」

 

▼沒想到蘇心甯原本認為的好男人,交往一年多後態度大變,甚至還跟閨蜜有一腿。(圖/《單身行不行》)

 

閨蜜的反應另類證明男友劈腿,讓蘇心甯崩潰決定分手。此外蘇心甯也曾透露前夫的狀況,指出他交往時就非常愛上酒店,有天還在他的手機看到陌生女性傳來的「我昨天做的早餐還滿意嗎?」讓她憤而提出分手,但後來發現懷孕便心軟,希望給腹中孩子完整的家,才與前夫步入婚姻,「賭一把」猜想前夫有可能改變,沒有到竟是惡夢的開始。

 

沒想到結婚後前夫絲毫不知收斂,在外花天酒地,更爆出有小三,生產時重男輕女的公公還在一旁「補槍」,冷言冷語說道,「如果你這胎是男生有多好。」讓她在懷孕時備感壓力,生產後她又忙於照顧女兒,無力留意老公行蹤,最後她忍無可忍,在孩子1歲多時提出離婚。而現在的她也過得相當好,常常在臉書分享與女兒的生活,大曬天倫之樂。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蘇心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星關房間72hr…身體出異狀 專家揭恐怖下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