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紗離婚一年爆新歡?深夜約會高挑熟男返家

2020/06/24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愛紗離婚一年爆新歡?深夜約會高挑熟男返家

日籍女星千田愛紗(愛紗)在2016年與小5歲男模周洺甫(豆腐)結婚,但因為男方外遇,2人在去(2019)年2月簽字離婚,結束不到3年的婚姻。而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的愛紗,疑似有了新歡,她近期被直擊與一名熟男在自家附近公園約會,最後還一起返回住處,關係引人遐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紗恢復單身一年多,近日她坦言「身邊有不錯的朋友」,更表示年紀不設限,但相處一定要有共同目標,看起來漸漸走出陰霾,根據《CTWANT》報導,愛紗在5月26日深夜11點多,抱著愛犬坐上自己的吉普車副駕座位,不久後出現一名帶著白色米克斯犬的高瘦熟男,坐上的駕駛位置,隨即駕車離去。2人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愛紗雖然略顯疲憊,但仍專心聽著男方談天說地,感到有趣時還露出甜美笑容,表現得十分放鬆。

 

▼愛紗離婚一年多,一直是單身狀態。(圖/翻攝自千田愛紗 Aisa Senda臉書)

 

據了解,該名熟男身高目測180公分,與154公分的愛紗形成「最萌身高差」,面對面時,更呈現「女臉對男肚」的微妙畫面。2人聊天結束後,同樣由熟男負責開車,一起回到愛紗的住處,大約過了10分鐘,熟男獨自走出愛紗家門,自行搭計程車離開。

 

▼愛紗被目擊與一名男子在公園聊天。(圖/翻攝自千田愛紗 Aisa Senda臉書)

 

事實上,好友黃小柔曾透露,愛紗剛離婚時,不論是心情還是腳步都很亂,當時幾乎是足不出戶,還好已經慢慢走出來,「現在心態可以給追了,且身邊有很多蓄勢待發的不錯的朋友,我是一直勸她可以慢慢看,至少她也願意跟大家朋友約出來吃吃飯,多認識新朋友」,愛紗也表示需要大家給她一點空間,如今她被目擊和一名熟男關係密切,不禁讓人猜測,是否有了新戀情。

 

(封面圖/翻攝自千田愛紗 Aisa Send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有車不開享受肉體貼合 回春同居戀曲曝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紗 周洺甫 新歡 熟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