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難忘和劉以豪的初夜 李昇基收香檳金睡衣喊害羞

2020/06/23 21:09 字級:
讀稿
難忘和劉以豪的初夜 李昇基收香檳金睡衣喊害羞

Netflix原創綜藝《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今(23日)在韓國舉行線上記者會,製作人高敏碩、趙孝鎮與李昇基、劉以豪分別在韓國、無錫透過網路直播向大家介紹節目,而會後特別與亞太媒體進行線上聯訪,透過韓、中、英文三種語言翻譯,宣傳即將在6/26(五)下午3點於全球190個國家播出的全新綜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集唱歌、演戲、主持與綜藝才能於一身的李昇基,搭配幾乎沒有綜藝經驗的劉以豪,國籍不同、成長背景不同,甚至語言不通的兩人,第一次見面就開始執行任務,必須通過考驗才能見到他們的粉絲。劉以豪憶起當初收到出演邀請時,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假的?」韓文幾乎不通的他,想靠畫畫來克服語言障礙,結果證明,身體語言才是全世界的共通語言。而李昇基則翻出高中時學過的中文,像是「你好」「你吃飯了嗎」這些基本對話,他甚至事先將可能會用到的對話用中文背起來,一如他積極的心態。

 

▼劉以豪和李昇基去年秋天探訪亞洲7座城市,培養出兄弟情誼。(圖/Netflix提供)

劉以豪和李昇基去年秋天探訪亞洲7座城市,培養出兄弟情誼。(Netflix提供)

 

劉以豪和李昇基跨越語言和國境,耗時一個多月探訪亞洲7座城市,走遍之前募集的粉絲們推薦景點,包括印尼雅加達、峇厘島,泰國曼谷、清邁,尼泊爾波卡拉和加德滿都,最後回到首爾。劉以豪在印尼日惹開錄的第一天就受到震撼教育,他以為「民宿」只是綜藝效果,收工之後會回去飯店各自睡各自的,連洗髮乳、沐浴乳等相關個人用品都沒帶,沒想到確實是真的住在民宿裡。而李昇基加碼爆料,兩人同住的第一晚,「綜藝老屁股」的他直接準備上床睡覺,但劉以豪竟然換上絲綢睡衣,像王子一樣讓他看得傻眼。後來劉以豪還送李昇基同款睡衣,李昇基感動之餘說:「收到同款睡衣覺得我們交情真的很不錯,但為什麼他自己的是海軍藍,但送我的是香檳Gold,顏色太閃耀,回韓國後一次都沒穿過。」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節目內容,由劉以豪和李昇基完成指定任務後,才能見到他們的粉絲,李昇基難忘他乘著滑翔翼遨翔天際,從空中俯瞰在沙灘寫字的劉以豪,猜出他寫字的內容。李昇基得意地說:「我相信在別的節目看不到!」這次找來台灣、韓國兩位人氣男神破天荒合作,導演高敏碩以「李昇基這塊綜藝寶石遇上綜藝原石劉以豪,碰撞出超乎想像的魅力」來形容,讓兩位男神隔空做出擊掌動作,為節目加油。


延伸閱讀
勇闖泰國劉以豪嚇出冷汗 李昇基難忘共度「初夜」
寵粉之旅「豪基情」 劉以豪、李昇基亞洲7城出任務
郭雪芙懷念禁忌之戀 情纏劉以豪欲罷不能
劇情更催淚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推10集影集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難忘和劉以豪的初夜 李昇基收香檳金睡衣喊害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Netflix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