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穿破7大洞短褲 M字腿深蹲…轉身超衝擊

2020/06/23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正妹穿破7大洞短褲 M字腿深蹲…轉身超衝擊

正妹「柔E」因外型亮麗、身材火辣,再加上大膽的作風,吸引許多粉絲追蹤。近日,她受邀網路節目《大哥開什麼東西》,不僅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還穿上挖破7個大洞的淺色短褲,在鏡頭前認真深蹲,性感畫面讓一旁的來賓海產(劉威廷)、主持人庹宗康超級震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柔E在節目上以一身粉色細肩背心、短褲亮相,但聊天到一半,海產突然從身後掏出一件被挖7個大洞的火辣短褲,想挑戰正妹的穿著底線。不料,柔E非但沒有拒絕,還興奮地回應,「我敢,我告訴你,我今天是有備而來,我今天是穿C字褲上節目的。」

 

▼柔E穿著一件穿短破褲現身,讓全場相當興奮。(圖/翻攝自YouTube/大哥開什麼東西 ?!)

 

待柔E換上破褲後,剛走出白色的布幕,正面並沒有帶給觀眾衝擊,但當她一轉身,超辣背影立刻吸引全場目光,連提供短褲的海產都驚嘆連連,「這個很狠欸!」庹宗康則是嚇到反問海產,「你帶了什麼東西來!」雖然見眾人反應激動,海產仍忍不住詢問柔E,「可以繼續背對我們嗎?」想繼續欣賞美麗的翹臀背殺。

 

▼柔E穿上破褲後,超辣翹臀立刻現形。(圖/翻攝自YouTube/大哥開什麼東西 ?!)

 

不過,庹宗康和海產也忍不住好奇地追問柔E,「這個妳敢穿喔?」柔E則大方回應,「我敢啊,怎麼不敢,我要造福世界上的男人!」她還順應現場要求,在鏡頭前認真做出深蹲的M字腿動作,翹臀形狀一覽無遺,性感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搜。

 

▼柔E穿上破褲後,還做出深蹲的M字腿動作,辣度破表。(圖/翻攝自YouTube/大哥開什麼東西 ?!)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大哥開什麼東西 ?!)

 

【往下看更多】
女網紅理光頭!3年長髮嚕掉 男友安靜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柔E 短褲 破洞 正妹 國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