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女戀!郭富城罕見高調認愛陸女模方媛

2015/12/02 11:36 字級:

(圖/bubble Monthly)
50歲的郭富城戀愛了!昨天深夜,他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和27歲上海模特兒方媛,手牽手的照片,獲女方轉發甜蜜放閃,跟過去不認戀情態度差很大,也讓外界對於這位擄獲天王芳心的大陸女模方媛,充滿好奇。

11月出席慈善活動,50歲天王郭富城意外透露想婚念頭。緣分來不抗拒,相較於過去絕口不提結婚,郭富城談愛,這回似乎認真了。急急現身護花,前面這位戴墨鏡的黑衣女子就是郭富城的新歡,為了保護女方,原本離開的郭富城甚至寧願折返,幫特別來香港約會的上海女友方媛擋下媒體,半夜更加碼主動轉發兩人開車時的牽手照,女方轉發微博嬌嗔呼應高調放閃。27歲的上海模特兒方媛有火辣身材,幾年前曾經到香港發展,打出大陸版莉亞迪桑的名號,拍了性感寫真,出過唱片,甚至嘗試過微電影,卻沒獲太多關注。

各種造型都駕馭的游刃有餘,有混血外表的方媛,偶像就是日本雜誌模特兒藤井Lena,將日系名媛風引進大陸,現在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跟天王的交集從社群網站IG互相關注開始,戀情發展一年相當穩定。據傳天王就愛她乖巧 以夫為天的性格,也讓這段高顏值父女戀,可能開花結果。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