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掰了15年婚!張清芳擁3豪宅、髮廊 驚人財力曝光

2020/06/23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掰了15年婚!張清芳擁3豪宅、髮廊 驚人財力曝光

歌手張清芳昨(22)日宣布與富商宋學仁離婚,曾以家庭為重心、認真相夫教子的她,如今恢復單身,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期待她能復出、辦演唱會。據悉,宋學仁已過戶2億的百坪豪宅給張清芳,再加上張清芳另外購買2戶豪宅,以及過去累積的歌曲版稅、髮廊副業等收益,她的財力可在演藝圈的富婆榜上名列前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清芳2005年和宋學仁結婚後,就逐漸淡出螢幕,並移居香港,度過貴婦生活。婚後,張清芳陸續產下2子,讓她選擇以照顧家庭為重,即使想舉辦演唱會或巡演,也全都需要經過另一半的同意。因此,她曾在受訪時感嘆,其實自己並沒有外界想像的清閒,每天都要安排全家人的行程、分配任務給傭人和司機,只能偶爾出門跟朋友聚會,如果出門太久,還會被老公盯,這就是她的「貴婦日常」。

 

▼張清芳婚後曾於2010年、2015年舉辦巡迴演唱會,似乎非常享受站在舞台上的唱歌時光。(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熱愛歌唱的張清芳,婚後曾於2010年、2015年舉辦巡迴演唱會,甚至發起「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似乎非常享受站在舞台上的唱歌時光。5年前,張清芳在「芳華盛宴」小巨蛋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忍不住淚崩,向歌迷喊話,「我愛你們,我真的是用我的心、生命在唱歌,謝謝你們來,我們下次一定再見。」如今,張清芳恢復單身,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她的復出。

 

▼張清芳與宋學仁22日共同發布離婚聲明。(圖/東森新聞)

 

不過,據《經濟日報》報導,張清芳曾透露,魔羯座的宋學仁既浪漫又務實,「他會在每個我們去過的城市,為我準備1間房子!」2008年,宋學仁先在台北市故宮附近,購買400多坪土地蓋豪宅;又以2600萬港幣(約1億0064萬台幣),買下香港淺水灣的豪宅,如今市價已升至2億港幣(約7億7420萬台幣)。

 

▼據悉,宋學仁已把忠孝東路、基隆路口的23樓豪宅,過戶給張清芳。(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而張清芳近年來也開始在房產投資,除了名下至少有3戶豪宅外,她還投資髮廊Stella Hair Beauty大直店,再加上昔日被封為「歌壇東方不敗」所累積的高額版稅收入等,可謂財力相當雄厚。另外,宋學仁購買位於忠孝東路、基隆路口的23樓豪宅,若以1坪超過200萬元的行情計算,總坪數125坪,估計價值約2億元台幣。

 

然而,張清芳與宋學仁22日發出共同聲明,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決定離婚。至於張清芳未來是否會復出歌壇?據《自由時報》報導,張清芳的好友兼工作夥伴陳鎮川僅淡淡表示,沒聊到這部分。

 

(封面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宋學仁一句「我好怕」 張清芳20分鐘火速奔身旁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