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學仁一句「我好怕」 張清芳20分鐘火速奔身旁

2020/06/22 22:37 字級:
讀稿
宋學仁一句「我好怕」 張清芳20分鐘火速奔身旁

張清芳辦個人演唱會時,宋學仁盲腸炎變腹膜炎,病況危急。當時,張清芳忙工作,仍陪宿醫院親自照顧,而彩排時,老公傳簡訊來:「馬上要換藥了,我好怕。」她立刻打電話到護理站問麻藥有效時間,溫情要求:「等我到了再換,我在20分鐘內一定趕到。」最後果然火速到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都以「宋先生」稱呼老公宋學仁,一家人的感情相當緊密,畢竟一句「我好怕」的示弱發言,必須有堅定的感情。提起夾在先生生病及演唱會的雙重壓力,張清芳說:「先生發生事情的前後,剛好是我演唱會緊鑼密鼓排練的時候;我覺得這是神的安排,讓我知道我必須有先後順序,並以家人為重。如果我有能力照顧家人,我才能站在舞台上,因為家人絕對居於金錢或任何其他重要事之上。我先生看到我的能力,更加appreciate。我的小孩,更加敬重我。」

 

晚上在醫院陪伴時,張清芳安撫著先生入睡後,就斟上一杯紅酒讓自己放鬆;而兩個兒子探望爸爸時,看到因引流而不能縫合的傷口,害怕地問:「爸爸會不會死?」張清芳都撐起一家感情重擔,指爸爸一定會轉好。經過這一次大病,張清芳說:「他一直對我的工作很不以為然,經過這次,一切都明顯的改變了,我們之間非常非常緊密。這是結婚11週年最好的禮物。」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張清芳閃離富豪】力駁高攀金龜婿 張清芳1996年光簽約金賺2億元
【張清芳閃離富豪】遇感情危機「想在記者會說分手」 張清芳跨海求助小燕姐
【張清芳閃離富豪】宋學仁估身家15億 郭台銘吐槽:是美金!
【張清芳閃離富豪】張清芳苦戀10年伴抗癌 音樂才子談分手真相「滿心感激」
【張清芳閃離富豪】宋學仁一絲不苟難忍讓 張清芳友人:她終於忍不住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清芳閃離富豪】宋學仁一句「我好怕」 張清芳20分鐘火速奔身旁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