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蛇姬林采緹回來了!Y字泳裝上下失守 豐滿包不住

2020/06/22 13: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蛇姬林采緹回來了!Y字泳裝上下失守 豐滿包不住

女星「蛇姬」林采緹於2018年嫁給饒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沒想到在她臨盆之際,男方卻爆出「夜店撿屍」風波,讓她氣得趕緊簽字果斷離婚,而胡睿兒最終也被法院判定入獄2年。近日她到墾丁旅遊,在貼文中吐露心聲,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采緹雖然已經是一寶媽,但是身材依舊維持的非常好,她遭到胡睿兒無情的背叛後,在本(2020)年3月正式和他簽字斷開情感,將生活重心投入到演藝事業和運動上。林采緹平時就會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瑣事,近日她和姊姊、姊夫到墾丁出遊,不僅發出「上下失守」的鏤空裝性感美照,還PO出黑色「Y字」連身泳裝火辣照,讓網友大飽眼福。

 

▼林采緹近日到墾丁旅遊。(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的火辣泳衣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旅程看似非常的歡愉,不過林采緹內心似乎還是有些心事。她在20日貼出一系列泳裝照,畫面中她斜躺在沙灘上,面向大海,雙手撐起身子,大方挺出她的豐滿雙峰,看起來非常享受這趟旅程,但她卻在貼文寫道,「面對大海,我是那麼的渺小,所有的痛苦悲傷也顯得微不足道了吧」,雖然畫面中她露出淡淡而甜美的微笑,但是從短短27字的貼文中,可以看出她的心中似乎還有些疙瘩。

 

▼林采緹吐露27字心聲。(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的貼文引起網友討論,雖然大多數網友還是在誇讚她的身材,不過也有人送上溫暖的鼓勵話語,「加油,妳很棒,雖然我最近才開始圈粉妳」、「大海就是有這種魔力」、「加油,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關」、「妳的傷或痛跟大海的美都會被沖淡」、「放鬆自己,帶給自己更好的未來」,另外也有粉絲憤怒地為她發聲,「所以我才說胡X兒是個腦殘白癡吧,這麼好的老婆不要,還在搞外遇!換是我一年365天,天天都在家了」。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胡睿兒IG)

 

【往下看更多】
包不住!林采緹泳裝胸前大挖洞 濕身躺沙灘超惹火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