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高生懷孕!18歲網紅尪秀結婚證書…網竟祝半年離婚

2020/06/22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高生懷孕!18歲網紅尪秀結婚證書…網竟祝半年離婚

日本一名16歲女高中生重川茉彌是戀愛實境秀《今天開始愛上你》的班底,4月她曾公開宣布閃電結婚,甚至坦承自己已經懷孕,據了解,孩子的爸就是節目中配對的18歲男友前田俊,近日他曬出結婚登記書,遭到眾多網友撻伐。

YT廣告

素有「最萌高中生」封號的重川茉彌,4月21日曾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多張超音波照片,表示自己已經懷孕8個月,對象就是戀愛節目中配對的18歲Youtuber前田俊,除此之外,重川茉彌還透露,兩人將於6月登記結婚,沒想到近期前田俊真的實現承諾,在推特上貼出結婚登記書的照片。

 

▼重川茉彌宣布帶球閃婚。(圖/翻攝自推特重川茉彌)

▼對象是戀愛節目配對的18歲男友前田俊。(圖/翻攝自推特重川茉彌)

▼前田俊近期曬出和重川茉彌的結婚登記書。(圖/翻攝自推特 前田俊)

 

沒想到,小倆口即將迎來新生命,而前田俊也兌現結婚諾言,卻不被某些網友祝福,並紛紛留言道「離婚的時候記得也要在推特上發布喔」、「我賭100日元,半年內離婚」、「原來是結婚登記書啊,我以為是離婚證明呢」。

 

▼網友貼出離婚證書大酸前田俊。(圖/翻攝自推特 前田俊)

 

 

對於廣大酸民的攻擊與批評,前田俊不以為意,近期還在自己的頻道上傳與爸爸的合作的影片,並以「我問父親,如何過父親的生活」為題,大方談論懷孕事件還有「爸爸經」,前田俊的爸爸在影片中說道,當初聽到這個消息,其實沒有感到太驚訝,就是抱著迎接新生命的心態,畢竟日常生活有各式各樣的事情正在發生,此外,他還對前田俊說道,接下來不應該煩惱當爸爸該怎麼辦,而是要去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既然都發生了,就衝吧。

 

▼前田俊與爸爸合拍影片,大方談論「爸爸經」。(圖/翻攝自推特 前田俊)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前田俊)

 

【往下看更多】
16歲女高中生爆懷孕閃婚 17歲YouTuber出面回應了
女星穿水手服!右腿一抬 放送火辣福利
高中妹開外掛 反超4棒逆轉勝!網卻歪樓問短髮妹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