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漫威黑豹暴瘦送急診 憔悴神情粉絲擔憂

2020/06/21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漫威黑豹暴瘦送急診 憔悴神情粉絲擔憂

曾在知名漫威電影《黑豹》中主演的美國男星查德威克,兩個月前因為突然暴瘦,讓不少支持他的粉絲們感到擔心,沒想到最近又再被外國媒體拍到坐在輪椅上送急診的憔悴模樣,讓外界議論紛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查德威克突然暴瘦。(圖/翻攝自查德威克IG/東森新聞)


強壯威武,呼喊並比出手勢,在破億知名漫威電影《黑豹》中,主演瓦干達國王,知名度大增的42歲美國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最近被外國媒體拍到被送往醫院急診的模樣。憔悴地坐在輪椅上,穿著帽T戴上口罩,不想引人注目,卻還是被認出來,雖然全身裹著一條白色大毛巾,但還是不難發現體態消瘦的模樣,在未婚妻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急診,讓外界紛紛討論他究竟是生了什麼病。


▼查德威克對比過去,消瘦許多。(圖/東森新聞)


其實早在兩個月前,鮑斯曼就曾在IG直播,影片中暴瘦的模樣就已經讓粉絲好擔心。美國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今天是4月15日,是羅賓森日,還是羅賓森日,我花了時間,來記得我的英雄。」直播上雙頰凹陷,神情略顯滄桑,對比過去臉頰豐腴,穩重霸氣的王者模樣,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


從4月被發現暴瘦,到現在仍然沒有恢復體態,當時不少人推測,可能是因為拍戲所需才節食減重,沒想到新冠疫情爆發,造成新戲受到影響停工延期,鮑斯曼也開始產生體力不支的現象。

 

漫威電影《黑豹》:「別嚇呆了,我天不怕地不怕。」天不怕,地不怕,過去神氣威武的鮑斯曼和現在簡直判若兩人,雖然鮑斯曼在周六有更新社群網站,卻沒有提及關於自己的健康狀況,不少粉絲還是紛紛留言,希望鮑斯曼能夠早日康復,好好照顧自己。

 

▼查德威克在周六有更新社群網站。(圖/翻攝自查德威克IG/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查德威克IG)


 

 

【往下看更多】
《全境擴散》神預言武漢肺炎 好萊塢如何復工要問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