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丁噹任節目隊長卻狂被插嘴 收負評自責痛哭

東森新聞 2020/06/20 1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丁噹任節目隊長卻狂被插嘴 收負評自責痛哭

歌手丁噹最近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但連續兩集都被嫌棄,上一集因為唱太好,被評審覺得不適合組團給了最低分。她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視訊專訪,坦言無法接受。更慘的是,新的一集被拱當隊長,發指令卻一直被其他女星打斷,加上合唱效果太亂,眼淚當場奪眶而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聖依:「我們先分完,我覺得這一句比前面更重要。」

 

丁噹身為小組隊長卻有名無實,小組分配歌詞,幾位姐姐都有意見,最後合體果真慘不忍睹。

 

▼丁噹身為小組隊長卻有名無實。(圖/翻攝自playinplay Toutube)

 

隨堂考試零零落落,被評審批評表現非常差,讓隊長丁噹自責落淚,不少網友相當心疼,認為丁噹被當成工具人。

 

評審杜華:「丁噹她是一個,很好的歌手,但就是唱太好了,你會顯得別人太差了,所以放到團裡面的話,反而是不和諧的。」

 

唱不好被罵 ,唱得好也被嫌,人在對岸的丁噹,接受東森新聞視訊專訪,對杜華的評語相當無奈。

 

藝人丁噹:「因為其實每一個姐姐,我們在公演和舞台,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大家都有精心的準備,而且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強項,所以我覺得在講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我有點一下子接受不了。」

 

丁噹這半年,因為疫情無法回台工作,只能暫時留在對岸,這段時間 她也重新翻唱 ,師兄五月天的"天使",送給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用歌聲傳遞溫暖力量。
 

▼丁噹在新的一集被拱當隊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爽被笑!男揮刀怒砍友 他渾身血走百米求救慘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