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噴漆罵X、嗆放火全認了 法院判緩刑2年

2020/06/20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噴漆罵X、嗆放火全認了 法院判緩刑2年

歌手謝和弦先前因不滿中時集團報導,曾兩度前往中時大樓噴漆辱罵,甚至在臉書發文揚言「下次就放火」,遭到中時提告。日前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謝和弦不但一反常態向媒體熱情打招呼,更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當庭認罪,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判他拘役20日、恐嚇公眾罪2月,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提供公益義務勞務40小時,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謝和弦因吸食大麻及情緒失控惹出不少風波,去年12月間他到中國時報噴漆,還揚言放火,因此遭依公然侮辱、恐嚇等罪起訴,謝和弦8日在女友莉婭陪同下出庭認罪,也表示自己都好了,謝和弦坦言,放火是想燒自己,想像鄭南榕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因此讓別人心生恐懼,他感到很抱歉。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只嫁二女兒?吳宗憲吐一句 意外洩Sandy感情進度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