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牽1歲女兒上樓梯!女星一個彎腰放送火辣福利

2020/06/20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牽1歲女兒上樓梯!女星一個彎腰放送火辣福利

藝人貝童彤(彤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在MOMO親子台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2018年底平安生下女兒後,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媽媽經,她今(20)日在IG分享一系列「老公視角」的母女互動照片,沒想到網友們卻把目光都集中在她的好身材上,直呼:「褲子也太短了吧!辣媽」。

YT廣告

貝童彤今(20)日在IG曬出一系列與女兒互動的照片,只見照片中貝童彤穿著寬鬆的白色上衣,下半身則搭配超短的條纹短褲,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其中一張她彎下腰牽著女兒走樓梯的照片,更是引人注目,微微地露出一點屁股蛋,好身材讓網友看完紛紛稱讚,「哇嗚褲子也太短了吧!露屁股蛋了啦!辣媽」、「爸爸很會拍」。

 

▼貝童彤牽女兒上樓梯,意外露出屁股蛋。(圖/翻攝自貝童彤IG)

 

▼貝童彤和老公一起帶女兒出門。(圖/翻攝自貝童彤IG)

 

 

貝童彤也在IG貼文寫下和女兒的互動,女兒撩起上衣,童言童語地說:「我的肚臍在這。」貝童彤則回:「好我知道,衣服放下快點過來!」這段暖心的對話也讓網友大讚「好可愛」、「哈哈哈我大笑欸」。

 

 

▼貝童彤分享和女兒的暖心對話。(圖/翻攝自貝童彤IG)

最後貝童彤也說,這幾天因為天氣太熱,她黑到讓人以為她去海邊曬,還被問說「是不是去衝浪了?」她則無奈地說,「可我只是去家附近吃個午餐就回家了,感光度太好覺得心累」,文末她也貼心提醒大家「出門防曬補水要做好啊各位!」

 

(封面圖/翻攝自貝童彤IG)

 

【往下看更多】
不婚主義跑票了 大牙哭著接受求婚:要跟社會大眾道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