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誇張!人妻濕身北半球包不住 W蜜桃臀洩神祕地帶

2020/06/20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好誇張!人妻濕身北半球包不住 W蜜桃臀洩神祕地帶

香港女星白雲以「E級」的傲人上圍聞名,曾演出多部電視劇的她,升格為人妻後就轉行當YouTuber,甜美的五官受到不少粉絲愛戴。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一系列比基尼美照,不僅大膽露出驚人事業線,神秘三角洲也一覽無遺。

 YT廣告

 

白雲曾飾演過「使徒行者」、「宮心計2:深宮計」等電視劇,不僅擁有精湛的演技,姣好的外貌更是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成為人母的她,依舊非常火辣,也完全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白雲平常就會在個人IG發出多張完美身材照,近日更是加碼放送,PO出一系列的比基尼辣照,不僅有令人遐想的「上帝視角」,還有在水中的翹臀美照,讓人看了直噴鼻血。

 

▼白雲發出火辣泳衣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Snowy 白雲IG)

 

畫面中,白雲身穿一件連身白色泳衣,大U的挖空設計,似乎快包不住她圓潤的北半球,當場炸出極為豐滿的雙峰,不僅大秀驚為天人的車頭燈外,還有從水中拍攝的性感畫面,她背向鏡頭,白色細肩交叉繞住美背,W型蜜臀當場現形,讓人看了為之瘋狂。其中一張照片更引起討論,畫面中她起身離開水面,根本邪惡視角超完美詮釋,鏡頭上佈滿顆顆水滴,似乎也帶來一些清涼感。

 

▼白雲W型美臀一覽無遺。(圖/翻攝自Snowy 白雲IG)

▼白雲發出上帝視角美照,網友直噴鼻血。(圖/翻攝自Snowy 白雲IG)

 

其實先前白雲曾被網友砲轟「穿太露」,對此,她也親自隔空回擊,「我超喜歡自己的大腿、屁股、胸都超有肉,不喜歡的,請block(封鎖)我」、「在我的平台,網絡(網路)欺凌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並附上一支她在水中戲水的影片,動態畫面讓網友直呼,「我想要妳教我游泳」、「我超喜歡,白雲姊姊」,也有另批網友為她鼓勵,「胸部女神,加油吧」、「加油,不用理其他人」。

 

(封面圖 / 翻攝自Snowy 白雲IG)

 

【往下看更多】
童顏人妻辣曬深U背心 完美三角讓網凍未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