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元暢嚇瘋!慶生突遭破門闖入 大咖男女星獻驚喜

2020/06/20 11:14 字級:
讀稿
鄭元暢嚇瘋!慶生突遭破門闖入 大咖男女星獻驚喜

鄭元暢19日歡度38歲生日,以往生日時常不在台灣的他今年趁著自己與好友都留在台灣的好機會狂開生日趴,19日的這一攤雖然只是與同事吃飯,他卻開了3場直播,不料包括林心如、許瑋甯、楊謹華、謝佳見等好友破門驚喜現身,把鄭元暢嚇了一大跳。

 YT廣告

 

鄭元暢在直播中透露自己被同事及好友們整到,他們刻意避開他另闢群組籌劃這場驚喜生日趴,他進包廂時還奇怪只有3人為何要訂這麼大的包廂,且好友們為了降低他的戒心,事前還參加了別場慶生趴,鄭元暢承認,當林心如等人進來時,他完全被嚇到。

 

▼鄭元暢慶生,大咖男女星獻驚喜。(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開YouTube個人頻道,首支影片是他個人的一天行程分享。(圖/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影片)

鄭元暢開YouTube個人頻道,首支影片是他個人的一天行程分享。(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影片)

 

在生日的這一天,鄭元暢也在YouTube 推出個人頻道,晚上8點半首支影片已上線,他自拍自剪,從刮鬍子、盥洗開始記錄自己的一天,影片中他以為反拍了等待他的粉絲,還說「你們已經入鏡了!」不料只拍到天花板,被嘲「這位大哥不知道剛才都白拍了」「莊孝維」,相當逗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心如、許瑋甯驚喜現身慶生 鄭元暢:完全被嚇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鄭元暢曝與林依晨雨中浪漫吻險溺死 最難忘與張鈞甯「咬唇之吻」
楊丞琳貼四星聚餐照滿滿回憶殺 網友:我長大你們沒變
三上悠亞因他被退團 NEWS手越祐也退社秒開推特
吳翔震《我的青春沒在怕》挑戰當渣男 抽空站台代言活動帶動買氣
吳亦凡與GENTLE MONSTER推聯名墨鏡 端午節要你好看

 

(封面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防疫期間約妹開趴被退限定團 三上悠亞曾毀在他手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