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鏤空裝「上下失守」 神秘掌鏡人曝光!

2020/06/19 17: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林采緹鏤空裝「上下失守」 神秘掌鏡人曝光!

女星林采緹於2018年嫁給胡睿兒,沒想到在她臨盆之際,男方卻爆出「夜店撿屍」風波, 氣憤之下簽字斷開和胡睿兒的情感。近日,她上傳一系列到墾丁旅遊的照片,張張豪乳美照令人大飽眼福,網友也不禁猜想掌鏡人究竟是誰?而他的身分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采緹在IG發出一系列火辣美照。(圖/轉攝自林采緹IG)

 

「蛇姬」林采緹雖然已經是一寶媽,但她的身材依舊火辣,本(2020)年3月正式和胡睿兒簽字離婚,結束一年半的短命婚後,兒子就時常交給公婆照顧,並將生活重心投入到演藝事業和運動上。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發出一系列的墾丁出遊照,不僅拍出幾張性感露肚美照,還有幾張「上帝視角」讓粉絲看了為之瘋狂。

 

畫面中,林采緹放下她誘人、及腰的秀髮,身穿白色蕾絲背心和露腿短裙,一轉側面後,肩帶恰巧遮住胸前極少布料,不禁讓人有邪惡的遐想。林采緹又坐又躺在白色床鋪、民宿樓梯上,擺出撩人的姿勢,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其中一張照片,根本完美呈現上帝視角,她躺臥在沙發上,飽滿雙峰往外彈出,事業線一覽無遺,輕鬆擄獲老司機芳心。

 

▼林采緹身穿細肩簍空裝,引起熱議。(圖/轉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曝光超完美上帝視角。(圖/轉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的貼文一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猜想哪位男性擁有如此榮幸,才能為她掌鏡,而林采緹自己也在貼文透露「謝謝我姐還有姐夫幫我拍了好多美照,白白明亮的房間,好喜歡」。而林采緹的美照不僅成為男孩們的話題焦點,火辣身材也讓女孩們稱羨不已,短短一天不到的時間,每則貼文都獲得上千、甚至破萬的讚數,網友、粉絲吶喊「你的胸部好大好漂亮」、「居家版蛇姬」。

 

▼林采緹在貼文透露是姊姊和姊夫幫她拍攝照片。(圖/轉攝自林采緹IG)

 

(封面圖 / 翻攝自林采緹IG)


 

 

【往下看更多】
茵茵小琉球大解放 綁帶繫繩纏胸…S曲線超惹火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