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吃生肉唱分屍情歌!超噁歌詞被罵翻…MV急下架

2020/06/19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男星吃生肉唱分屍情歌!超噁歌詞被罵翻…MV急下架

台灣歌手有如過江之鯽,要如何從中脫穎而出,除了靠歌手本身的實力外,歌曲是否能勾起歌迷的共鳴也十分重要。創作歌手邵羽近來推出自創曲《把你》,但歌詞中不斷提到「分屍」細節,掀起爭議,讓不少網友聽完紛紛湧入公司臉書粉專大罵「歌詞真的太變態了」。對此,邵羽與所屬的好舒服音樂現在也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邵羽近期發行歌曲《把你》,一推出卻引發部分網友質疑,歌詞內容乍看之下是在表達對女友的深情,但仔細一看,其實似乎暗示不少「分屍」情節,歌詞中提到,「告訴我,再沒人能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捏捏你的耳朵,牽牽你冰冷的手,讓我溫柔地將它切下去吧,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再沒人能把你,從我身邊搶走,親親你的額頭,喝喝用你煮的粥,就算你的呼吸有一點孱弱,不要害怕你就在我左右。」不僅如此,MV當中更出現吃生肉的橋段,讓不少網友看完全都傻眼。

 

▼邵羽推出自創曲《把你》,MV中出現吃生肉橋段。(圖/翻攝自好舒服音樂臉書)

 

 

駭人的歌曲曝光後,有網友認為歌詞不恰當,紛紛湧入公司粉專留言說道,「是分屍情歌嗎?」、「這首歌真的很糟糕!歌詞很有事」、「仔細聽他的歌詞,有點恐怖,有點畫面」、「當你唱這首歌時,有沒有想過會影響無完全辨別能力的青少年、兒童?」但仍有粉絲留言力挺邵羽。

 

針對網友的批評,邵羽日前也在臉書解釋創作想法,他透露近來收到許多人私訊詢問,「歌曲明明很輕快,為什麼要寫的那麼驚悚?」他認為,愛情本來就是佔有,人們總是把愛情美化的像本小說,但它的本質不曾改變,「吃醋、勒索、控制、期望而失望,才是愛情的原貌。」

 

 

▼邵羽日前在臉書發文解釋創作想法。(圖/翻攝自邵羽臉書)

 

而邵羽所屬的好舒服音樂今(19)日也透過臉書表示,最初創作《把你》這首歌時,是想藉以輕鬆可愛的曲風,包裹著殘酷寫實的歌詞,諷刺現今社會習慣對愛情過度理想化及浪漫的描寫,並針對沒有將《把你》MV分級,忽略可能對心智發展尚未成熟的聽眾造成不良影響表達歉意,強調創作《把你》的本意不是為了製造社會混亂,目前已將MV下架。

 

▼好舒服音樂透露,MV中的吃生肉情節是認真的。(圖/翻攝自好舒服音樂臉書)

 

▼好舒服音樂發出聲明道歉。(圖/翻攝自好舒服音樂臉書)

《把你》歌詞全文:

我好想把你 就放在口袋
風流的你 從此不再飄蕩

我好想把你 就鎖在抽屜
放肆的你 從此不再流浪

我好想把你 就關在籠裡
瀟灑的你 從此不再翱翔

我好想把你 就藏在冰箱
熱情的你 從此不再狂妄

我好想把你 就栓在家裡
多情的你 從此不再遊玩

我好想把你 就埋在土裡
好動的你 終於可以安靜

告訴我
再沒人能把你 從我身邊搶走
捏捏你的耳朵 牽牽你冰冷的手
讓我溫柔地將它切下去吧
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再沒人能把你 從我身邊搶走
親親你的額頭 喝喝用你煮的粥
就算你的呼吸有一點孱弱
不要害怕你就在我左右

在我左右 在我左右
一左一右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把你裝進我身體
 


(封面圖/翻攝自邵羽臉書)

 

【往下看更多】
要掉出來了!J級女大生穿低胸打電動 網被晃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