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蔡依林15年前舊照被出賣 親姊驚喊:O壽

2020/06/18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差超多?蔡依林15年前舊照被出賣 親姊驚喊:O壽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20年,在華語樂壇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僅音樂領域闖出一番好成績,也開了自己的翻糖蛋糕店品牌,她也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快要40歲了。沒想到,近日姊姊蔡旻紋竟曬出一張約15年前的照片,讓2人以前的模樣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與姊姊蔡旻紋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

 

蔡旻紋昨(17)日在臉書PO出照片,驚呼:「夭壽…女大72變,這是多久以前的啊?」畫面中可見,蔡依林頂著棕色直長髮,與姊姊對著鏡頭露出笑容比YA,由於當時還不流行修圖和美肌,2人呈現出來是最真實的模樣,但看起來似乎與現在沒什麼差別。

 

▼蔡旻紋曬出與蔡依林10多年前的照片。(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兩位大美女」、「青春的味道」、「都沒老呀」、「這髮型,一定有10年了」、「都沒變啊!一樣美」、「夭壽~一樣漂亮美麗」、「看起來跟現在一樣嘛~」、「兩個都逆生長」。另外,有網友從蔡依林髮型,推測是2004年《城堡》左右,但也有人表示,應該是2003年《看我72變》時期,明確點出「36計是妹妹頭瀏海哦」。

 

▼網友驚呼2人都沒變。(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據了解,蔡旻紋2000年在美國念書時,認識了大同集團第3代林傳凱,愛情長跑10年後步入禮堂,育有一對兒女,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姊妹倆只差一歲,每當蔡依林要前往兩岸三地時,也會問「姊姊能否同行?」只要姊姊在,她就能格外安心工作,足以可見2人的感情相當好。

 

▼蔡旻紋與蔡依林及蔡媽合照。(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羅志祥爆驚人內幕 周揚青整型9年演變史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