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曬恩愛…曝男友無照開車 網氣炸開罵反遭告

2020/06/18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網美曬恩愛…曝男友無照開車 網氣炸開罵反遭告

為了出門方便,許多人成年當天都會去考駕照,但現在卻爆出有網美曬恩愛時,不小心透露自己男友未成年開車,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起初女方還稱「也很多人未滿18開車騎車喔」,點爆網友不滿,湧入IG痛批,也讓她嚇到急忙關閉留言功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歲網美「Fries」甜美的外型,有話敢說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她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段男友開車載她的畫面,但據了解Fries男友才16歲,「未成年無照駕駛」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後來更有人在Dcard以「網美男友未滿十八開車?」為題發文痛批網美行為,更稱他們是「自己不顧安全也想想其他用路人的安危吧!」

 

▼網美「Fries」常在網上曬恩愛。(圖/當事人IG)

 

對此Fries不以為然,還在留言中回「怎麼了,也很多人未滿18開車騎車喔,你要一個一個問嗎?小可愛」,在這起事件中添了一大桶油,越燒越烈。見越來越多人留言撻伐,Fries緊急關閉IG留言功能,並承諾:「我會好好反省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日前她曬出男友開車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痛批。(圖/當事人IG)

▼對於網友詢問,她還回說「也很多人未滿18開車騎車喔」。(圖/當事人IG)

後來Fries也在限時動態中道歉,稱自己當時跟男友「我在練舞,我車停在大型戶外停車場,他在車上等我練完舞,他幫我開到投票卡那邊,馬上換我開。」Fries強調男友未在路上行駛,並致歉「未滿18歲不管在任何地點都不該這樣做」。

 

不過有網友實際對比限時動態畫面,懷疑Fries在說謊,原因就是當時背景還出現紅綠燈、民宅,根本不像是停車場。此外Fries也對部分網友提告妨害名譽,放話已針對人身攻擊、誹謗等相關的留言截圖備案,「嚴重攻擊的人,你們寄道歉信我就不會提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當事人IG)

 

【往下看更多】
被無照妹闖紅燈撞上!她心軟只要3萬 結局卻氣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