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家大姊心寒爆料 紀曉君母過世滿身酒味出現

鏡週刊 2020/06/16 19:1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家家大姊心寒爆料 紀曉君母過世滿身酒味出現

紀曉君、家家今(16日)遭大姊紀莎莎(紀曉雯)指控,指兩人多年來棄生病的父母於不顧,由她一肩扛起照顧大任,並點名紀曉君說:「對我而言,你的名字已經是過去式,無論事業、親情,我看到的只有虛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紀莎莎在臉書所寫的字字句句,指責兩個妹妹在父母輪流生病時期,並未負起照顧責任。紀母2016年11月因病過世,紀曉君在臉書描述媽媽移靈過程,難過寫下:「媽~我怕你冷,我好愛妳,媽~對不起,我不孝。」看似母女情深,實則並非如此,紀莎莎控訴二妹紀曉君在母親過世當天,滿身酒氣地來醫院的離譜情況,讓她相當心寒。

 

▼家家每月給家用一萬。(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家家每月給家用一萬,照顧爸爸。(翻攝自家家臉書)

 

從媽媽生病後,到爸爸中風、罹癌,都由紀莎莎一人獨力照顧,一個人如陀螺般,奔走於媽媽家、自家及醫院三邊跑,當時,她體恤紀曉君懷孕準備生產,家家負責爸爸媽媽的醫藥費,因此沒要求幫忙照顧,全由沒工作的她負起照顧重責,讓她沒有一天睡飽過,心情更是沮喪到谷底,一度有了輕生念頭。

 

紀爸爸狀況穩定後,沒想到換紀媽媽住院,紀莎莎得去醫院照顧媽媽,因此,要求紀曉君負責爸爸三餐,卻遭拒絕了;而紀媽媽過世當天,曾打電話要紀曉君拿東西去醫院,但紀曉君以「累了想睡覺」為由拒絕,媽媽只好要因中風行動不便的爸爸坐公車送去,也因如此,紀爸爸全程目睹老婆搶救到斷氣的過程。

 

▼紀莎莎指控紀曉君與家家並未擔起照顧父母責任。(圖/翻攝自紀莎莎臉書)

紀莎莎指控紀曉君與家家並未擔起照顧父母責任。(翻攝自紀莎莎臉書)

 

在趕去醫院路上,紀莎莎將媽媽過世消息傳到家人群組,紀曉君卻搶先發布在臉書,而第一時間趕來醫院探視的也不是家人,而是媽媽的學生陳傑瑞,義氣的塞了4萬元給她救急。在家人陸續趕到後,紀曉君才「滿身酒味」出現,讓所有家人都相當傻眼。

 

媽媽病逝後,紀莎莎繼續全責照顧爸爸,要求2位妹妹分擔爸爸的開銷,家家負責爸爸的房租1萬元,紀曉君負責爸爸的管灌、尿片5千元,不過因紀曉君收入不穩定,由家家私下多給才能補足,紀莎莎透露,紀曉君平常會說「妳辛苦了」,但一提到要幫忙分擔的話題時,就說大姊威脅她,紀莎莎心寒喊話:「我不缺妳的5千元,只是希望這5千元能代替妳的孝心,更是照顧爸爸的愛心,這兩年妳給的用十根指頭算還足足有餘,我更沒催妳一定要給,只會提醒『今天20號有就給沒有就算了』。」反而是家家會幫忙分擔經濟問題,能稍微減輕一點壓力。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姐妹鏘減重】半年合瘦45公斤 紀曉君、家家減肥藥吃鏘
【獨家】【影后打槍星二代】當導演拍女女戀 竇靖童傳找周冬雨被打槍
【星貴婦買房團】貴婦團購拚殺價 歐陽娜娜家霸氣狂掃12戶豪宅
【星貴婦買房團】房東降價幫忙出頭期款 男星買房卻反悔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家家大姊心寒爆料 紀曉君母過世「滿身酒味」出現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病患尾椎受傷送醫!北市急診醫師性侵 結果下場超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