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光》女星遊泰國!聞詭異精油香 一覺醒來下場慘

2020/06/16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星光》女星遊泰國!聞詭異精油香 一覺醒來下場慘

劫財劫色案例層出不窮,手法更是防不勝防,因此出門在外都要小心。一名女星為了慶祝生日,和5名閨蜜結伴到泰國旅遊,沒想到在飯店內聞到不尋常的香味,結果隔天醒來下場超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事發於2016年,該名女星是《星光五班》的一員,考上空服員後,與其他5位姐妹淘相約到泰國芭達雅慶生,選了一間知名飯店,一進去發現房間很大、視野很好,但落地窗的門沒辦法鎖,但她們沒想太多,「我們6個女生,誰敢侵入」,詭異的是,一進浴室就聞到非常濃烈的精油香味,香得有點不太自然。

 

▼女星在飯店浴室聞到詭異的香味。(圖/翻攝自YouTube)

 

當天晚上,一行人從夜店回來之後倒頭就睡,到了隔天早上,其中一名女子醒來,發現大事不妙,行李箱和衣服全被翻光,包括護照、證件等,通通被扔在地上,唯獨現金不見了,6個人總共損失7萬泰銖(約7.1萬元新台幣),於是立刻報警,但案子到現在仍未偵破。

 

▼一行人醒來發現財物全被偷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unsplash)

 

事實上,關於迷魂香的說法眾說紛紜,真的有這樣一種香氣,可以讓整屋子的人都昏倒嗎?對此,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表示,從醫學上來講,老實說沒有,因此傳說中的迷魂香是不存在的,但為何每次被金光黨騙錢的人,都會說有聞到奇怪香味,她解釋,「人都不肯承認自己只是因為貪財,其實所有的暗示,就是心中貪財的驅使」。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爸爸酒後說溜嘴 女兒才知失蹤母已慘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