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似林依晨!一隻阿圓曝4年前學士照 清純長髮超稚嫩

2020/06/16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激似林依晨!一隻阿圓曝4年前學士照 清純長髮超稚嫩

Youtuber「一隻阿圓」日前和交往長達五年的男友傑米鹿分手,曾一度引起網友熱議。而近期正逢畢業季,一隻阿圓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4年前的畢業照片,不僅長相青澀,還有網友表示神似女星林依晨,照片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鳳凰花開、驪歌再度響起,每逢畢業季總會勾起眾人難忘的回憶,Youtuber「一隻阿圓」昨(15)日也在IG上發出她23歲時的畢業照,當年就讀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外語學院的她,還代表畢業生上台演講、領獎,畫面中一隻阿圓留著一頭褐色長髮,穿著學士服在校內拍照,而格外引人關注的是,當時她的模樣充滿稚氣感,臉蛋略有些微的嬰兒肥,青澀的照片成為眾人熱議的亮點。

 

▼一隻阿圓昨(15)日上傳四年前畢業照。(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代表畢業生上台演講、領獎。(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的貼文寫道,「邁入23歲的圓,大家畢業快樂」,照片上傳後,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就獲得3.7萬個按讚數,也有將近上百則的留言,除了有幾位高科大的校友、同學開始認親,「第一科大英文系校友報到」、「原來是同為外院的學姊,太榮幸了」,也有不少人稱讚她稚氣的模樣,「這個時候的阿圓蠻可愛的欸」、「也太稚氣滿滿」、「阿圓長髮也美美的,還有上台致詞好棒」,更有網友指認「以為是林依晨」。

 

▼網友表示一隻阿圓畢業照神似林依晨。(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總會引起網友討論。日前她在IG發出一系列婚紗照,畫面中她以髮夾固定住左側頭髮,露出甜美的笑容,更引人注目的是她一身性感的穿著,白色細肩深V婚紗、側面挖空,從胸前延伸到腹部的薄紗透視布料,讓人看了有些遐想。如今她釋出幾張當年的畢業照,對比現在的她雖然有些不一樣,但超高顏值的外表依然沒有改變。

 

▼一隻阿圓的性感婚紗照。(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封面圖 / 翻攝自一隻阿圓IG)

 

【往下看更多】
SBL選秀16人報名 陳昱翰入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