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出離婚陰霾!小嫻0偽裝點餐端盤 屏東打工換宿中

2020/06/15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走出離婚陰霾!小嫻0偽裝點餐端盤 屏東打工換宿中

近日屏東一家餐廳出現一位明星工讀生,黝黑皮膚加上陽光笑容,吸引不少民眾爭相跟她合照,甚至還送名產探班,究竟是哪位藝人擁有如此高人氣?原來,是知名女星小嫻(黃瑜嫻),只見照片中的她,似乎早已忘記與前球星何守正離婚的陰霾,積極的過好自己的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40歲的小嫻,近期踏出演藝圈,在個人IG分享屏東打工換宿的照片,從5月至今已經1個多月,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點餐、出餐和做飲料,雖然職位是工讀生,但仍舊蓋不過她的明星光環,有民眾認出她後,還特別帶當地名產探班,搶著合照。

 

▼藝人小嫻近日被民眾捕捉,在南部餐廳打工換宿(圖/翻攝自小嫻 IG

 

小嫻除了PO出與這位熱心民眾的合照外,還發文寫道,感謝恆春的朋友,看到自己在全聯採買,特地來打工的地方吃飯,還帶特產綠豆蒜和四重溪名產紅仁鴨蛋來探班,小嫻在文末補充,每天打工換宿的生活都很充實,因為從來沒有演藝事業以外的工作經驗,來學習餐飲真的是大開眼界。

 

▼有民眾帶名產探班小嫻,並熱情合照(圖/翻攝自小嫻 IG

 

昨(14日)小嫻在IG上傳兩張照片,畫面中的她身穿白色輕便背心,豐滿上圍加上亮黑皮膚,展現陽光氣質,另一名合照的女童則是笑容滿面,似乎是被小嫻散發出的親切氛圍感染;小嫻在文內透露,自己目前在墾丁休假,自從在屏東餐廳打工後,每天幾乎是從早上11點30到下午2點30左右才能喝口水休息,很感謝熱情的民眾,還有搶著合照的朋友,現在收完店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吃飯,之後會持續努力學習。

 

▼小嫻去墾丁遊玩,親切與女童合照(圖/翻攝自小嫻 IG

▼小嫻與女童合照,完全沒有藝人架子(圖/翻攝自小嫻 IG

 

而其實早在日前,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一家人前往蘭嶼,用繪本為當地學生宣導性侵害防治法的觀念,除了教學以外,隋棠還相揪好友在蘭嶼遊玩,並在個人臉書貼出一連串旅遊照,沒想到卻在眾多照片中,驚見藝人小嫻擔任導遊,讓網友又驚又喜,也讓他們紛紛留言道「是小嫻耶」、「好巧喔~小嫻也剛好在蘭嶼」、「是真的那位大家認識的小嫻嗎?」

 

▼隋棠同行友人中驚見小嫻,讓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 IG

 

【往下看更多】
小嫻綠島大解放!穿比基尼洩超猛深溝 網嗨翻
隋棠遊蘭嶼Tony哥裸上身 導遊竟是知名女星
小嫻離婚2年!終於痛訴分手何守正傷人秘辛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